./t20120419_32199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小探索者》

《小探索者》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本刊读者对象是7—14岁的少年儿童,以全新的少儿最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科学知识;重点激发孩子的发现意识;培养孩子从小爱科学、爱探索。

文章数
分享到:

未来的学校

2012-04-19 11:07:01

    在未来的校园里,有着极为壮观的飞空教学楼,只见教学楼像童话世界里的房子一样长着一对洁白的大翅膀,奇迹般的出现在天空中,如果你 觉得教学楼太高,我们同学走不上去,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我们学校有几十部小小飞空船,我们乘坐它,可以一边儿欣赏美丽的风景,一边儿缓缓升上教学楼。
   在教室里有最先进的设备,老师的讲台是用“太阳”做的。上面有一部电脑在上面,右下角有一个按钮,只要你一按,就能立刻看清楚谁不认真听课。就连同学用的桌子也都是用“云”做的,桌子的右上角也有一个按钮,你一按,它(云朵桌)就会马上变出你下一节课需要的学习用品。
   篮球场上,各方球队的队员正在练习最有挑战性的“快速投篮”,原来篮框是会动的,我们篮球队员必须身手敏捷,才能攻下这高难度的关卡!足球场上,球队队员正在进行“弹簧接球”,规则是这样的:一个人站在弹簧上,只要弹簧一弹上来,守门员把球抛开,足球队员必须用自己的双腿把球踢开,然后,再来个前滚翻,再次落入弹簧中。

15625
作者:重庆市渝北实验小学三年级(4)班  张彦词
指导老师:方   青

上一篇:像蚂蚁一样建造城市
下一篇:假如没有植物,地球会怎样?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