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40127_32208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小探索者》

《小探索者》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本刊读者对象是7—14岁的少年儿童,以全新的少儿最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科学知识;重点激发孩子的发现意识;培养孩子从小爱科学、爱探索。

文章数
分享到:

你敢用吸尘器理发吗?

2014-01-27 19:37:43

你敢用吸尘器理发吗?

 

 “哎!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给我一个机会,就还你一个2014年最新潮的发型!!!”被这样的广告语吸引而进入理发店内,却赫然发现店长挥舞着和你打招呼的不是推子剪刀而是一台巨大的强力吸尘器,你会不会脑海里马上浮现出《猫和老鼠》那只可怜的Tom,整只猫被强力吸尘器吸入垃圾箱后惨遭变形的悲剧画面,尖叫一声落荒而逃呢?

其实别这么担心啦,如果你量力而行,选好适合你的款式和功率,也许用吸尘器理发这件事大有可为。想想我们平时在理发店剪发,理发师通常会用发夹夹起一部分头发,再慢慢地修剪层次。而选择吸尘器来代替发夹的功能,不仅可以让头发层次过渡自然,也不会出现头发太多夹不住的情况。满地碎发、或者碎发粘到满脸都是的日子也一去不复返了,因为被剪碎的碎发还可以同时被吸入吸尘器,既清洁又环保。

你知道吗?西太平洋中心的岛国斐济是一个人人讲究美发的国家,在斐济的理发店,最流行的就是用改造过的理发吸尘器理发了!斐济人认为头部是一个人的灵魂所在,所以理发在古代斐济是项高尚的工作。所以,当理发店的店长淡定地向你头上伸去一个吸尘器时,请你也淡定地坐好,期待新发型的诞生吧!

 

上一篇:植物能为人类供血吗?
下一篇:假如我们能听懂动物的语言会怎样?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