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40228_32208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小探索者》

《小探索者》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本刊读者对象是7—14岁的少年儿童,以全新的少儿最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科学知识;重点激发孩子的发现意识;培养孩子从小爱科学、爱探索。

文章数
分享到:

未来汽车,你想开哪个?

2014-02-28 20:58:07

未来汽车,你想开哪个?

 

可以折叠的汽车

由英国一位设计师设计的“圣甲虫”汽车,折叠后仅占正常停车位的四分之一。它在折叠之后还能够放在汽车的后备箱中进行运输。“圣甲虫”汽车装配着四个车轮,每个车轮都装配着一个独立的电动机,每个轮胎的宽度是自行车胎的两倍。 “圣甲虫”将采用混合燃料,也可由电池组、燃料电池或生物燃料供给动力。

 

可涂鸦汽车

如果车的外观可以像换电脑桌面一样随心,这将是一件多么奇妙的事情。MOY概念车提供了这样一种设想: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通过电脑设计改变车身外观。这对那些思维活跃、喜欢show自己而精力又无处发散的同学可是一个极大的福音啊!

 

可以游泳的汽车

二战期间,德军装备的大众166型水陆两用车,陆地行驶最高速度接近90公里/小时,水中速度10公里/小时左右。

后来,英国推出了一种“超级水陆两用汽车”,它在公路上行驶的保险时速为224公里,在水面上的时速为114公里,车身壳体采用特制的纤维增强塑料,不管在淡水、海水里都不会被腐蚀。遇到水的时候,电脑控制系统会使4个车轮自动上升,成为水上高速快艇。

上一篇:如何带着木乃伊去旅行
下一篇:孩子的心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