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40528_32211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小探索者》

《小探索者》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本刊读者对象是7—14岁的少年儿童,以全新的少儿最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科学知识;重点激发孩子的发现意识;培养孩子从小爱科学、爱探索。

文章数
分享到:

巨蟒按摩,有胆你就来

2014-05-28 21:59:13


如果让4条巨大的缅甸蟒蛇来做一次深度肌肉按摩会发生什么事?菲律宾宿雾市动物园的游客排队等候,体验这项独一无二的按摩服务。只要你有胆量尝试,就能享受这个免费项目。工作人员把4条巨蟒——米歇尔、沃尔特、EJ和丹尼尔从笼中拿出来,然后一次一条地把它们放到游客身上。游客躺在宿雾市动物园大门附近的竹床上。

在动物园饲养员的密切注视下,这些蟒蛇在游客身上慢慢滑动,最长15分钟。这45米长的巨蟒总重250公斤。一旦“治疗”开始,游客就无法脱身。只要不受到伤害,蛇就不会发起攻击。但饲养员建议胆小者不要尝试这个项目。缅甸蟒蛇可快速挤压游客,使其死亡。

上一篇:气垫船的前世今生
下一篇:让鞋子“能说会道”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