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0217_32215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小探索者》

《小探索者》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本刊读者对象是7—14岁的少年儿童,以全新的少儿最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科学知识;重点激发孩子的发现意识;培养孩子从小爱科学、爱探索。

文章数
分享到:

未来的衣服

2015-02-17 16:12:05

未来的衣服

█ 张 喆/

 

    未来的衣服将是什么样子呢?奇妙的地方很多,让我带你一起去看看吧!

  未来的衣服采用真空纳米复合金属材料制作!虽说是金属,但材料柔软的好似棉花,其特点重量极轻,强度极高。穿在身上又轻又柔,舒适无比,令人心旷神怡!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时变色。衣服上的胸针可不是摆设,这是一个强大的网络输出系统,只要你轻轻按一下,色彩选择模式一下会跃然眼前,犹如打在墙上的投影一样清晰可辨。如果你喜欢蓝色,只要按一下蓝色的光影,就ok了!大大地满足了人们的爱美之心。

  另外,这种衣服还装有太阳能能量芯片,通过皮肤感应数控操作,随时更替温度来适应冬暖夏凉。当夏日来临,衣服的温度会随着体温循环和室外温度自动调节,让人随时保持凉爽感。如果当年孙猴子有这行头,哪儿还用去借芭蕉扇呢?到了冬天,衣服里的芯片会自动选择升温模式,即使是不同的地域,不同的天气状况,对于它来说也是小CASE,尤其对在南极科考的叔叔们,可是大大地起到了保暖作用,和瑟瑟发抖的企鹅们相比,他们时刻都会感到暖呼呼的。

  那么,如何清洗这种衣服呢?如果你一不小心弄脏了衣服,不用担心,还记得刚才提到的胸针吗?一切秘密都在那里,你只要轻轻点开胸针,按一下“清洗”键,瞬间,衣服就干干净净,靓丽一新啦!

  未来的衣服功能还有很多很多。我坚信:只要我们刻苦学习,勤奋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这种衣服一定会问世的,我们的梦想一定会成真的!

 

湖北省九江开发区滨兴小学  桑昌勤老师指导

上一篇:小区机器人
下一篇:未来的太阳能汽车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