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710_32266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使命召唤——牧马人MW3特别限量版

2012-07-10 21:08:57


文 肖晗

16867

有别于穿梭于市井的代步工具和彰显身份的名贵坐驾,越野车从来都是用来“玩”的,它承载了很多男人的梦想和信仰。当液晶屏里横冲直撞的全能战车在现实道路中扬起尘土,我们可以看见越野和游戏发烧友们抑制不住的笑容和眼睛里的光芒。

 16868

牧马人M W 3特别限量版,继承最纯正的越野血统,经无数钢铁机器的冲压锻造,驶出了屏幕,开下了生产线,并且很快就会依靠其强大的越野性能从任何一个没有路的方向闯到市场的前线。

此车为J e e p为电脑游戏《使命召唤8》专门打造,这是继2010J e e p为《使命召唤7》打造战车之后和Activision(《使命召唤》的游戏公司)的第二次合作。车身基于2012款牧马人Rubicon,在其上进行多处改造。

M W3特别限量版的牧马人动力系统与2012款牧马人一致,搭载全新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配合新的5挡自动变速器,能提供210k W的最大功率和353N·m的最大扭矩,这相比上一代3.8LV6发动机虽然排量下降,但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了40%10%,同时油耗也有所下降。

16870

M W 3 特别限量版能够从普通版牧马人R u b i c on中脱颖而出的最显著特征是其更大的轮胎、更醒目的配色和车内独特的装饰,这些变动无不彰显着《使命召唤》里的现代战争气息,让车迷和游戏粉丝都有机会去追逐自己心中的英雄梦。Jeep为此车配备了32英寸的越野轮胎,套在亚光黑色的轮圈上更具侵略性。黑色的保险杠和前后轮拱加大更显突出,加上银色的车身和可拆卸的黑色车顶,感官上醒目突出,没有花哨的装饰,让人从视觉上就能感受到纯粹的钢铁力量。稍微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前翼子板和备胎罩上“Call of Duty: MW3 Special Edition”的标识,虽不招摇但透露着洋洋得意的自豪。

16869

16871

16872

牧马人本身就是一辆很男人的车,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性能。坐入驾驶室内,你会发现M W3特别限量版比普通版更显冷酷。内饰以黑色为基调,少量的镀铬装饰恰到好处地闪耀着金属的光芒。扶手、座椅靠背和地板上到处点缀着“Call of Duty”的徽章,能让每一个本就热血的男人在冷酷的氛围中沸腾起来。车内布置也比之前牧马人的简朴耐用的风格丰富许多,一些甚至在中低端轿车上都普及的舒适性装置安装在牧马人上都能让JeepActivision的粉丝们大呼惊喜,想必这能让这些英雄主义未泯的大男孩们更舒适地去追逐童年的梦吧!而至于追逐梦想要走哪条路,难道我们还需要怀疑牧马人的越野能力么?任务在哪儿,我们的英雄就去哪儿,管它有没有路。别忘了,这是一部战车,这是一部牧马人。







上一篇:混血胎儿:雪铁龙发布C4 Aircross
下一篇:质变前的量变——2012款三菱帕杰罗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