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920_322672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改装是主流:2011年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

2012-09-20 20:02:35


/摄影 王超级

 

2011年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设日本、欧美、中国三个展区,展出面积1.2万余平方米,来自欧美、日本及国内的众多知名品牌厂商、总代理商云集,改装汽车精品集中亮相,“推动中国汽车改装文化,弘扬民族创新精神”成为展会的主旨。

 18476

本届改装博览会,全球改装行业巨头——美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S E M A携管理层和旗下60多家著名改装品牌企业再次登陆北京。

18477

全球知名的改装车和零部件品牌集体亮相。包括来自欧美的K W K o n i A L C O N A P R a c i n gR e v oS e b r i n gK&NO H L I N S等品牌;来自日本的S P O O N M U G E N J ` S RacingCUSCODefiTop SecretTODAH K S等;来自中国台湾B CT u r b o-C NI S C等;以及来自中国大陆的C I D E PW i l s o nP e s o xC D R等品牌。与此同时,目前全球最为顶级的轮圈品牌均强势出击,ForgiatoRaysI N A等将悉数登场。各大品牌除展示本年推出的最新汽车改装零部件外,还以最新锐的改装车作品作为产品乘载车展示,当中不乏近来当红的诸多热门改装车型。

18478

“首先,中国汽车改装市场潜力巨大,它既开发了汽车存量市场,扩大了内需,又满足了人们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其次,它的积极意义还远不止在消费层面,在汽车改装领域, 我们可以发现很多人才。实际上,汽车改装的过程就是创新的过程,汽车改装有利于民间自发创新精神的开发,从这点上看,汽车改装对于营造我国汽车自主创新氛围非常有益。”组委会负责人说,“我们这个改装车展就是要对汽车改装有一个正面的舆论引导,通过打造中国唯一指标意义的国际专业汽车改装展,推动中国汽车改装产业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18475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为到场观众带来众多助兴节目,改装女郎大赛、现场改装品牌新品发布、影视明星与观众交流等,展会现场每天还进行两次改装零部件抽奖活动,终极大奖是为幸运儿准备的全车改装零部件!务求让每位到场观众在视觉上得到最大满足的同时,亦可亲身感受全新改装潮流带来的驾驶乐趣。





上一篇:思源之爱——固铂轮胎行走无疆爱心行
下一篇:旅行是件小事——泰国老挝公路旅行实用信息指南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