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927_32267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丽江古镇情人结

2012-09-27 22:00:34


文 小安    图片提供 情人结

 

我踏着曼妙的月色而来

在水的一方的村庄

束缨在岁月的枝头轻轻地飘摇

河中是谁的波光荡漾了心事

情寄给了远山的白雪

人群中的颦笑依偎小巷深处的阁楼

结着前世今生的花果

等谁来轻扣啊

等谁来开启呢

你那轻轻掩着的沉香芳菲

 18729

一首小诗,藏着情人结客栈9个房间的名字:沉香芳菲、曼妙、颦笑、前世今生、情人结、束樱、水的一方、小巷深处、月色,每个房间都有着不同的故事、心情与风格。情人结客栈坐落在丽江束河古镇的中心,小巴黎后面的停车场往巷子内进100米即到,是古镇里少有的车辆可以去到附近的客栈,如果是客栈安排接机,司机可以直接把住宿者送到客栈,免除搬运行李的辛劳。从客栈到束河老四方街只需行走3分钟,到束河大门口约8分钟,到大研古镇和白沙古镇分别为15分钟车程,15元车费,客栈到机场45分钟,交通非常便利。

18730

说到客栈的名字和寓意,且看一段客栈主人的心语:

“有些事情冥冥中已注定,就像有些人注定要遇上!爱丽江,但更恋束河!

18731

18个月的投入超乎我的想象,我开始不停地淘东西,国内淘到国外,反正东西不是出口的就是进口的,每次都大包小包的往束河搬,最夸张的一次是从深圳租了一辆10米长的大货车,拉了满满的一车,朋友说,你还真把这儿当家呀,连碗碗碟碟都满世界地淘,然后还要辗转几次飞机,我说当然,我不是在做客栈,是在用我所有的爱来筑造我在束河的家!

18732

一转眼,到了2009年的情人节,这天也是我的生日,客栈的芳名一直没着落,这时我的先生突然说:就叫‘情人结’吧!它是我送给你的礼物,是我们爱情与婚姻的美好象征啊。我一想,太美了,得来全不费功夫!有情人最终能修成圆满的结果,人类最原始的愿望,我找不到拒绝的理由,后来才知道有部陆毅和赵薇演的电影也叫‘情人结’,但这有什么关系呢?缔结连理,这是所有有情人美好的愿望。

18733

情人结就这样飘到了束河! 每每坐在院子里享受束河的每一寸柔软时光,内心总有源源不断的喜悦溢出来,什么都可以去想,什么都可以不想!情人结,它属于那些让雪山见证,永远相爱的人们!”






上一篇:北极星,环塔露峥嵘
下一篇:“老顽童”——武术界、摄影界奇人李炎才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