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0521_32268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越野知乎:开什么车进藏?

2015-05-21 16:04:17

如何选车?

 

31872

 

在微信平台上,询问如何选车的留言很多。作为汽车类的媒体,经常会出一些导购稿件,这样的稿件大多是按照一定的条件对热点车型作分类,再向大众推荐。作为汽车媒体的工作人员,在现实中也常会被人询问,求推荐车型。微信平台上询问最多的也是这个。但是现在很多问题是这样:我想买个越野车,给推荐一下;20SUV给推荐一下……这样的问题很难回答,因为现在车市火爆,可以选择的车型太多,该怎么选?怎么推荐?

这里我们就推荐一种方法:减法选车。顾名思义,就是从众多车型中把不需要的“减”掉。这个“减”的原则是你的需求和喜好。你想买什么样的车型,计划多少钱,车子的用途、自己对品牌的喜好,自己的爱好……通过一步一步的减法,你所想要的车型就会逐步的从众多车型中被“减”出来了。当然你在询问的时候,要是能把上面提到的几个原则说出来,相信我们也能够更好的、更有针对性的给你一些建议。

 

二手车估价问题?

 

31873

 

最近微信上有几个粉丝询问关于二手车估价的问题,有的让给自己手上的二手车估一下价格。二手车估价是一个比较复杂的体系,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车况、地域、品牌等,所以估价的事情还真是不好回答。如果说你想卖或者买二手车,想先找个参考,我建议你到当地比较知名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去转一转,看看你的车型或者目标车型的大体市场价格,这个还是比较有参考价值的。

 

开什么车进藏?

 

31874

 

又到适合出游的季节,最近微信平台上好多人问:开什么车进藏?我的车可以进藏吗?

其实这个问题在网上也是一个常被讨论的问题。客观上讲,基本上你开什么车都可以进藏,QQF0、小面这样的小车在进藏的线路上也是常被看到的。当你的车越野能力并不是很强的时候,选路和选时间就很重要。一般情况青藏线路况最好。如果你的车越野能力并不好,那尽量选择路况好的线路进藏,并要避开雨季。

但是很多人还是建议开越野车或者SUV车型,最好是4驱的。原因有3点:

1、通过性好,能够更好地面对于复杂的路况

2、视野好,更安全一些。

3、这样的车型长距离驾驶相对舒适一些。

 

31875

 

还有一些询问油品的问题,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进藏线上油品供应一直是个大问题,经管这几年已经比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不少地方已经可以加到97号汽油,93号基本上都有,对于一些需要吃精粮的高端车型,确实是个考验。这是一个客观存在的问题,很多人在去之前会购买一些添加剂带着,遇到实在没有97号油的时候,就使用低标号油加添加剂的方式顶上,当然,一定要合理规划好自己的路线,遇到有油的油站能加满就加满。目前在进藏线路上新藏和丙察察线油品应该最差,其他线路已经基本上达到在重要补给点都有97号汽油。





上一篇:看美国人怎么装修房子
下一篇:全家福——大众T系列面包车65周年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