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1203_32271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便宜or贵,都能带你豁过瘾

2015-12-03 15:45:17

非承载式车身的最大优点就是车身强度高,钢架能够提供很强的车身刚性,相对来说也有利于提高安全性,对于载重车和越野车来说这一点非常重要。

 

36297

 

另外驾驶过这种车的人应该有所体会,悬挂对路面颠簸的反馈在车内的感觉要轻微很多,这是因为有些车的车身和底盘之间采用降低振动的方法连接在一起,所以在走颠簸路面时更平稳舒适一些。面对野外的复杂路段这种车身也能更好的胜任。不得不提的是,目前国产品牌的非承载大军阵容还是很强大的,下面就来看看目前市面上常见的非承载越野车都有哪些。

 

1.陆风 X8 新车指导价:9.38-15.68

 

36298

 

陆风X8的底盘应用了陆风汽车家族的越野专用底盘。加宽加强型的高强度梯形钢车架,保证越野时车身能耐受较大幅度的扭力冲击,有效提升车身抗颠簸能力。而优于同级产品的11根横梁的设置提高了车架的抗变形系数。此外,发动机钢护板的配备,减少了在经过驼峰路面时发生“托底”现象对关键零部件的致命冲击,提高了整车的越野性能。相信,公路,湿地,山地,坡地,沙滩,荒漠,石子路、搓板路等复杂路况陆风X8均可轻松逾越。

 

2.荣威 W5 新车指导价:14.28-22.18

 

36299

 

荣威W5的原型车是双龙的享御。越野方面在同价位的车型中有其特别的地方,首先就是非承载式车身,其次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非独立悬挂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也非常少见,在公路驾驶和越野路况下做到了很好的平衡。此外其还配备了分时四驱和陡坡缓降系统。

 

3.北京 40 新车指导价:14.68-17.68

 

36300

 

北京4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前配备双横臂独立悬架、后配备五连杆非独立悬架,并使用全轮盘式液压制动系统。分动箱2.5:1的低速齿比,无疑是BJ40在越野性能上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和一般的机械式分动箱一样,挂入4L模式之前必须先停车挂空挡,然后再使劲将四驱挡杆推入4L挡,经分动箱放大2.5倍的扭矩,即便是极限坡度也能轻松应对。

 

4.江铃 驭胜 新车指导价:11.58-18.88

 

36301

 

驭胜作为江铃曾经的首款SUV车型,一直以其硬派的设计和出色的越野能力让人印象深刻。目前在售的驭胜S3502013款和2014款总共28款车型可选,并有后驱/四驱以及汽油/柴油等多种驱动和动力组合,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底盘悬架方面,江铃驭胜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其前后悬架分别为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和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

 

5.哈佛 H5 价格:新车指导价:9.48-16.38

 

36302

 

哈弗H5是自主品牌SUV车型之中的热门产品,并且通过这两年不断的改进,产品品质、配置等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提升,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H5在同类产品当中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另外车型数量繁多是哈弗H5的一大特点,这也让你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总有一款适合你。

 

6.双龙 爱腾 新车指导价:15.48-21.98

 

36303

 

爱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这是越野车最基本的构架,也是不同于坐在轿车底盘上的SUV,前部采用双叉臂悬架系统,后部采用的5连杆悬架系统,能够有效的分散路面震动,每个连杆都可以承受相应的负荷,在正常公路路面上,这套悬架可以与普通轿车媲美。爱腾的分时驱动电子式4轮驱动(4WD)系统可以在啮合且高速行驶状态下从2轮驱动(2WD)切换为4轮驱动(4WD),能够灵活地应对任何道路状况。

 

7.JEEP 牧马人 新车指导价:42.95-59.99

 

36304

 

jeep牧马人是最最经典的一款硬派越野车型,除了必备的非承载式车身,Jeep最新的Rock-Trac分时四驱系统是牧马人超强攀爬能力的核心所在,也是目前业内最专业的机械式四驱系统。

 

8.丰田 普拉多 新车指导价:36.98-67.60

 

36305

 

丰田普拉多从第一代(那时候还叫霸道)开始,它就秉承了硬派SUV的设计,非承载式车身从来没有变过,还有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挂设计。普拉多配备了全新的有关于越野的配置,最实用的是多地形驾驶辅助可选系统(MTS),不同模式下,电脑会对发动机、变速器等做出调整,最大程度的获得驱动力。

 

9.丰田 兰德酷路泽 新车指导价:76.50-115.90

 

36306

 

作为丰田的旗舰SUV,自面世以来兰德酷路泽只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可靠的越野性能一直让其深得越野迷的心。兰德酷路泽的非承载式车身以及一体式后桥是纯粹的越野车底子。坚固的大梁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车身不会扭曲变形以及动力轴正常工作。另外,即便是一些底盘刮碰,也对非承载式车身造成不了多大伤害。

 

10.奔驰 G 新车指导价:169.80-181.80

 

36307

 

奔驰G系,几十年从未改变过外形,奔驰一款只为越野而生的SUV,在这里我们不能过多去要求它的舒适性,因为它远比不上同门的GLML系。整体桥非独立悬架也不是为了道路存在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带越野减速比的动力分配变速箱是G级越野车的经典配置,配合高刚性传动轴,再加上前、中、后三个手动机械差速器锁止装置,成就了G最强悍的越野性能。












上一篇:去美国撒野 违章了咋整
下一篇:结冰之前快看:十查爱车的“水”、“电”、“暖”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