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703_555354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终于有一款灵活安静的工业用车了

2016-07-03 14:34:10

因为城镇建设的加速,各类工业用车我们已经见过很多,铲车、挖掘机、叉车等等都在施工现场忙碌着,其工作时发出的噪音没少打扰到周边居民的生活。来自土耳其的设计师 Berk Kaplan,希望能尽量减少工业用车带给城市的噪音污染,在他的毕业设计中,带来这款安静灵活的工业用车。

 


 

这款多功能的电动工业用车,是否达到了你对工业用车的期待?

上一篇:终于有一款灵活安静的工业用车了
下一篇:白色藏“乡”,圣洁古“城”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