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627_55533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白色藏“乡”,圣洁古“城”

2016-06-27 15:12:18

说到乡城,很多人都会问"它是城市还是乡村?" 感觉很遥远,遥远到没有一点概念,或许听人说起 乡城是个如梦如幻的地方。 也许是邻居稻城亚丁太过耀眼,中甸名气太大,游客把乡城当作匆匆的过站。其实,如果说甘孜州是最后一片净土,那乡城就是这片土地上最唯美的缩影。

 

乡城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西南陲。东邻稻城县,北接理塘县,西与巴塘、得荣县毗邻,南与云南省香格里拉县接壤。


 

上一篇:终于有一款灵活安静的工业用车了
下一篇:[侠]勇敢的水手,是真正的男人——中国帆船航海第一人,翟墨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