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706_55537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以"乡村女孩"之名 依维柯竟然生产越野SUV

2016-07-06 09:12:36

 


 

而且相比停产的Campagnola越野SUVNew Daily 4x4还有一个巨大优势,可以安装种类广泛、用途各异的上装。改装成越野房车带家人去旅游,这可是SUV完全比不了的。

 

编后语:不论是Campagnola还是New Daily 4x4,都在传达着依维柯卓越的基本价值观。New Daily 4x4強化后的底盘和大梁,提供四轮驱动系统及更強大的越野与跨越能力。这也让它成为许多越野爱好者和房车爱好者的首选。在国内,依维柯品牌早已成为使用最多的主流底盘供应商,但这次进口原装依维柯底盘,必将对中国商用车底盘市场带来一场最大的行业进步与技术变革。

上一篇:这里面的车 坐过三辆算你赢!
下一篇:你造吗,总统座驾竟然是黑帮发明的?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