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613_50584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用温度见证品质——吉利博越100°C温差挑战博鳌顺利收官

2017-06-13 10:38:00

2017224日从中国大陆最北段的漠河发车以来,吉利博越100°C温差挑战车队历时108天,行程超过15000公里,穿越中国21省(直辖市)并在610日顺利抵达海南博鳌,于海南热带试车场挑战超过70°C高温,顺利完成了从-35°C70°C100°C温差挑战,这既是这次温差挑战活动的成功收官,也是对吉利博越品质一次全面的检验。

当天上午9时,吉利博越70°C高温暴晒挑战在海南热带汽车试验场启动,一辆行驶了“100°C温差挑战”全程的博越被放置在特制的篷房内进行高温暴晒,在热带炙热的阳光暴晒及多个升温设备辅助下,3个小时后车内温度最高冲上91.2°C,完全超出事先预设的70°C目标,中控台上放置在容器中的生鸡蛋也变成了半熟的煎鸡蛋,车内气温的高热由此可见一斑。

↑在海南热带试车场搭起的高温篷房内的温度计显示博越的车内温度超过了70°C,笔者将镜头伸入篷房拍照的瞬间,由于温差的原因,镜片马上就会蒙上一层薄雾

↑空调出风口的导线连接到外面的电子温度计上可以显示车内的即时温度,这样的温度已经可以将鸡蛋烤到7分熟

↑身着专业防晒服的工程师进入车内后,成功启动了这辆高温炙烤下的博越。在开启制冷空调后,车内温度不到5分钟便降至29°C

与低温环境一样,高温环境同样也是对车辆性能的巨大考验。高温环境下汽车常见的问题有启动难、油耗高、震动大、制冷慢、密封性差等。吉利博越搭载的1.8TD发动机采用耐高温高压直喷系统、燃油蒸汽碳罐收集系统、智能防爆震精密点火系统等,保证在高温环境下也能够做到一键启动。得益于可变排量空调压缩机,博越可以设定温度,自动调节功率输出,使温度调节更加平稳。

↑在成功启动这台博越之后,测试工程师将博越开到了篷房外,也标志着这次100°C温差挑战的顺利完成

在海南热带汽车试验场,博越还进行了高环试车以及坏道测试(扭曲路、石板路、鱼鳞坑路、搓板路、卵石路等)项目,对博越的底盘操控、加速性能、车辆高速稳定性、有无异响等车辆行驶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检验。博越配备的外倾式主销轴、弓形减震弹簧、聚氨酯缓冲块等扎实的底盘调校和1.8TD的动力输出,在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方面的都表现非常不错。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博越在面对高速水泥环路时的噪音控制能力也表现的非常出色,时速150km/h时前后排也能以正常的音量进行交谈。

游泳健将现身博越之夜 众车友汇集100°C热爱

此次吉利博越100°C温差挑战不仅仅是一场纵贯中国南北的品质验证马拉松,同时,也是一场全国博越车主的联谊会接力“马拉松”,这次挑战全程汇集了5000余位博越车主,举办了20余场具有文化气息、有爱有温度的“吉家宴”,为各地博越车友打造了一个融合当地风土人情,分享用车体验、沟通感情的联谊平台。

 

在博越之夜现场,2015年全国冠军赛200米蝶泳冠军郝运、2016年亚洲游泳锦标赛女子200米蝶泳亚军张雨霏和50米仰泳世界纪录保持者赵菁三位游泳健儿也神秘现身,与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吉利汽车集团公共关系副总裁、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杨学良,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南圣良共同为吉利博越100°C温差挑战车队颁奖,表彰他们15000公里的艰苦征程,以及不畏艰难、勇往无前、迎接挑战的精神。

↑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现场颁发“中国汽车界马拉松开创者-吉利博越100度温差挑战”奖杯

在博越之夜车主庆典仪式上,博越车主也结合与博越的故事,演绎了一个个精彩节目,展示了吉利博越车主多才多艺和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其中,来自哈尔滨的车主孙庆鑫带来一首自己创作的诗朗诵《因为热爱》,用优美的诗歌表达了自己对博越的热爱以及参与百度温差活动的感受。泉州的博越车主徐孝琼是一位小学语文老师,同时也是一位独轮车达人,曾经成功挑战创下吉尼斯独轮车纪录,为现场的车主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独轮车特技表演。

↑最后庆典活动在上海的博越车主乐队Bouquet of Sound演唱的《热爱》歌声中落下帷幕

吉利博越100°C温差挑战不仅是一场对车辆品质的见证之旅,同时也是一场发现中国地域文化的品鉴之旅。在湖南长沙站,众车友与吉利博越跨界体验电竞文化;在四川成都站,举办了“博阅读书会”,分享人生阅历;在云南昆明站,举办“热·爱 博越摄咖沙龙”活动,分享博越精彩瞬间;在广东广州站,寻觅岭南文化,见证文化传承之路,书写了一路的华彩篇章。

↑自20163月份上市以来,吉利博越已累计交车超过210000辆,更是月销量连续6个月超过20000辆,良好的口碑、持续不断的宣传和线下活动也使得这款车的热度始终不减

吉利博越100°C温差挑战不仅仅是一场纵贯中国南北的汽车品质验证“马拉松”,也是一场中国汽车由弱到强、由机械到智能的征战,博越产品品质得到了最为充分的展现,显示了中国品牌向上的力量。

上一篇:越玩越野读者日丨我有故事和烈酒,是否愿意跟我走!
下一篇:博越100℃温差挑战|黔东南的红色印象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