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821_56094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你要是能看出这是一辆威利斯我叫你爸爸

2017-08-21 17:24:00

熟悉美式改装的朋友们应该对Rat Rod十分熟悉,低矮的车身、复古的外形,再加上裸露在外的车轮和发动机,别有韵味的改装风格自诞生便吸引了无数爱好者。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这么一辆1947年的Willys Jeep

想把这样一个小不点改成Rat Rod可并不容易,如何在日常使用和低趴吸睛之间权衡是其关键所在。不过,车主Joshua Joyce也不是什么一无所知的小白。之前改装高尔夫Mk 1的经验,让他在许多具体的问题上都能做到心中有数。

在诞生之初,Willys Jeep并非为公路而生,运动化的外观也就与它无缘了。然而,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样的方盒子造型正好适合改成Rat Rod。只要把底盘大幅度降低,感觉马上就来。

出于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考虑,Joshua没有继续使用原车的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台96年产的大众AHU TDI发动机。细节部分上了与车身相同风格的颜色,显得更加协调。

既然是Rat Rod,那么出众的动力性能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除了来自Kerma的涡轮套件,Joshua还为爱车装上了改良的凸轮和中冷器。在这些装备的加持下,这台Willys想必会是位一等一的直线加速好手。

为了匹配加强的动力,经由手工打造的全新车架必不可少,悬挂系统也得以重新设计。老朽的板簧式结构被彻底抛弃,取而代之的是一套手工定制的梯形杆前悬与双连杆后悬。悬挂部分的空气弹簧与3加仑的储气樽相接,想要升降车身只需拨动开关即可。

为了让外观看起来更协调,侧面车窗的基线被抬到和风挡玻璃一样的高度,后车窗则采用道奇M35A2的滑动窗。所有车窗都很狭长,视野也因此受到一定限制,坐在车内如同蹲在信箱里一样。不过,难受归难受,要是不能接受这种体验的话,还算是Rat Rod爱好者么?

找一个晴朗的下午,爬进驾驶舱,把底盘降到极限,发动车子到郊外兜兜风——没有复杂的电子设备,有的只是一阵阵澎湃的声浪和耳畔的风声。一切都是那么原始而写意,仿佛穿越到50年代安逸的美国一样,快哉,快哉!

上一篇:由艺术家设计的疯狂飞天汽车,No……是飞天战车!
下一篇:质领新百年,D造新征程,2018款D-MAX为引领者而来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