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821_56095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由艺术家设计的疯狂飞天汽车,No……是飞天战车!

2017-08-21 17:33:00

或许在很多人的梦境中或者幻想中都曾经出现过能飞上天的汽车,可能很多飞天汽车还会有着各种奇怪的装置甚至是全副武装,如同未来战机一般。虽然在我们有生之年中没有什么可能可以见到这一场景,不过还是有人将它画了出来。

这些飞天战车是由平面设计师、3D艺术家Jomar Machado所设计,车辆原型很多都是现实中存在过的经典车型,而且从设计风格中猜测Jomar Machado可能是个Mad Max(疯狂的麦克斯)迷。


挑选了一些飞天战车图,看看你能不能将它们的原型车猜出来,难度并不高,加油。

 


上一篇:吉利远景X3挑战世界最长沙漠公路——G7!
下一篇:你要是能看出这是一辆威利斯我叫你爸爸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