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915_592440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特斯拉要制造电动卡车了?

2017-09-15 11:00:00

从今天马斯克的推特上看到,特斯拉之前计划在9月份发布的一款纯电动半挂车即将在1026日的加州霍桑进行首次展示。

马斯克还指出,发布会将包括一次“试驾”,这意味着特斯拉电动半挂车在首次亮相时就可以行驶。推文说:“特斯拉半挂车发布和试驾暂定于1026日在加州霍桑举行。值得亲眼看看这个怪兽。它太棒了”。

这场发布会可能会解答外界对于特斯拉这辆电动半挂的疑问,包括它是否支持自动驾驶技术。从8月初的一篇报道来看,特斯拉电动卡车可能会支持自动驾驶。路透社上月报道称,特斯拉电动半挂的续航里程可达到200英里至300英里(约合322公里至483公里),当然,如果加上载重的话,这需要一个庞大的电池组。

↑特斯拉目前发布的唯一的电动半挂卡车官图

马斯克在今年6月份的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上承诺,将会在电动卡车发布会上提供更多惊喜。

上一篇:世界上有这么多人在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而我们呢?
下一篇:一周车事 | 越野圈内的“微资讯”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