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1109_631360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停产了的兰德酷路泽,终于做回陆地巡洋舰了。2018,巡洋舰继续远航

2017-11-09 11:06:00

“兰德酷路泽”是一汽丰田为它起的名字,老炮儿们还是愿意叫它“陆巡”。这车可能实在是不太合大众口味,至少厂家觉得这款车上榨取不出什么过多利润,于是干脆把它在国内停产了——成本过高,又几乎不坏,真是赔钱买卖。但是好在这跟血脉并没有断,我们还是可以叫它陆地巡洋舰。而且,天津的车商们一定会给出一个合适的价钱。

20171026日,丰田在美国官网发了2018LC200的资料,新车不但继承了那些优秀的越野因子,而且还进化的更加科技了。

    豪华8座客舱,配有280kW5.7L V8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ECT-i

    全功能四轮驱动,具有先进的底盘控制和3674kg的牵引能力

    标配丰田TSS-P主动安全功能

    标配盲区监视和后视镜警示功能

虽然在外形上与前一代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变化

但作为越野车界的NO.1

每一款LC都值得关注

坚韧又精致

 

车身方面,新陆巡广泛地使用了高强度钢,尤其是在A柱、B柱、C柱以及车门区域都使用了强度更高的材料。它也向着豪华轿车的方向迈进。另外关键的是,其采用的KDSS系统可以起到横向稳定杆的作用,从而减少车辆侧倾。

 

例如:在普通路上行驶时,由于在转弯过程中同侧悬挂同时受到大体相同程度的拉伸或挤压,使得液压油缸中的液体保持平衡,通过精妙的机械设计,阻止前后稳定器中的液体循环流动,此时前后稳定器发挥相当于稳定杆的作用,从而阻止车辆进一步侧顷。

 

而在进入崎岖路况时,由于四个车轮悬挂受到挤压或者拉伸程度并不相同,此时液压油缸中的平衡被打破,液体可以在回路中自由流动,从而解除锁定,此时前后稳定器不再发挥作用,从而赋予了悬挂更大的行程,也增加了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也就是说,这套KDSS系统可以使车辆在普通道路行驶时减少侧倾,而在越野路况下的时候又不会影响悬架行程。

始终准备冒险——完善的越野配置

 

跟现款车一样,新陆巡的四驱系统配备的托森限滑差速器可以将前后扭矩分配锁定为4060,当车轮发生打滑时,差速器可以将更多的扭矩传送给打滑车轮。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ac)可以使用刹车和油门来干预车轮控制打滑,而车身稳定控制(VSC)系统则有助于在车辆转弯期间保持方向控制。

 

LC系列传奇的多地形选择系统可以让驾驶员更从容地面对越野了路况。比如,在泥土和泥沙等松散的地形中,多地形选择系统可以允许车轮有一定的打滑以避免车身下陷。而穿越难度更大的V形沟等地形时,多地形选择系统可以有效降低车轮的滑动。

 

驾驶员可以通过多地形监测器的前视图或者后视图看到潜在的危险。该系统还可以提供接近360°的可视范围并根据方向盘角度提供5秒后的路径投射。

 

当变速箱在低档位运行时,动爬坡控制系统(Crawl Control)可以自动调节转速和扭矩的输出以及制动力。当打开Crawl Control之后,驾驶员仅仅需要控制方向即可,而油门踏板和制动踏板则可以交给系统来控制。

 

此外,新车还标配有下坡辅助控制(DAC)和启动辅助控制(HAC)功能。而转弯辅助功能则可以通过对内侧后轮施加轻微的制动力来减小转弯半径,实现枢纽效应。

 

它还提供一个可选的加装项目,那就是DVD后排娱乐系统。标配的选项包括打孔皮革座椅、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以及带有倾斜和伸缩记忆功能的加热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电动天窗等。后排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包含DVD播放机和两个独立的11.6英寸显示器,RCA插孔和独立的HDMI输入,可以用于个人播放。

 

座椅配色可以选择黑色或棕色,中央仪表盘可以显示档位、油耗、胎压等信息。另外还可以提供停车辅助、方向盘角度、多地形选择等信息。

后排座椅方面,与原来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作为丰田的旗舰运动车型,新款陆巡配置了具有14JBL扬声器。分屏显示功能可以同时显示导航和多媒体画面,苹果手机用户还可以使用标准的Siri Eyes Free模式。


此外,还可以帮助驾驶员利用盲点监视器和后方交通警戒来避免危险。备用摄像机提供了更多的可视性功能,可以帮助拖车和操纵挂钩。


上一篇:电动车就应该被鄙视吗?四个圈儿的又如何?
下一篇:这些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网红国家,到底值不值得去?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