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0222_70880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你以为只有普拉多有“特供”?

2018-02-22 15:21:00

每当汽车圈提到“中国特供”时,就有很多人忍不住想要吐槽,因为此前“中国特供”给人留下的印象就是阉割版、减配版。

越野圈里也不乏特供车型,远的不说,刚刚上市不久的新款普拉多就是特供车型。不过今天我们不聊普拉多,今天我们聊的是“特供”车型不只有普拉多,也不只出现在中国。比如下面这位兄弟也是一辆“特供”车型。

如果问你上面这是啥车,我猜很多人都会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途乐。而其实你只说对了一半,这是与途乐同平台生产的一款美国“特供车”,它的名字叫Armada。所以我们可以简单的理解为它是一台“美版”途乐。

而就在芝加哥车展即将到来之际,日产推出了一款基于Armada打造的概念车——Armada Snow Patrol。不过这也算得日产惯用的“套路”了,因为去年同一时期,日常推出过三款履带概念车。而在更早之前,还曾推出过Juke履带概念车。

不过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概念车给人留下的印象,日产推出的所谓概念车,更像是改装车。所以我们可以把这台概念车理解为“官方改装”的雪地版途乐。

可能是由于日产玩腻了履带,也可能是觉得在原厂车型上换装个履带的行为过于敷衍。此次日产推出的概念版车型明显比之前走心了一点点。

Armada Snow Patrol采用了Smittybilt M1A2前杠,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威武霸气,但这显然不是重点,重点是其内置12000XRC绞盘,令其自身脱困和施救能力方面都得到提升。

为了提高通过性能,Armada Snow Patrol配备了Pro Comp MT2越野轮胎。不过这显然远远不够,所以日产对悬架进行了升级,通过调整,Armada Snow Patrol的前悬架提升了2英寸,后悬架提升了1英寸。

概念车加装了车顶行李架,品牌依旧是Smittybilt。除此之外,在行李架的前方和中网的前杠的上方,加装了两条LED射灯。

外观方面除了上述这些改动,就只剩下防撞侧踏和令人过目不忘的蓝色车身涂装、机舱盖及车身侧面的“Snow Patrol”标识。

外观方面的改动并没有多少,所以也不要指望内饰有什么变化,除了符合“Snow”主题的白色座椅颜色以及醒目的“Armada Snow Patrol”标识以外,就没有其他的了。

动力方面,也没有惊喜,依旧搭载一台5.6V8发动机,最大功率396马力,峰值扭矩544N·m,变速箱也依旧是那台我们熟悉的7AT变速器。

所以与其将Armada Snow Patrol当作概念车推出,倒不如把它当作一辆官方改装案例展示,虽然改动并不多,但还是比较实用的,具有一定的可借鉴性。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官方改的咋样?

上一篇:越野微资讯
下一篇:2018,普拉多还是那个霸道吗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