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1023_88613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日产Titan变身“移动救护站”

2018-10-23 08:26:00

越野人到底是怎样的一群人?在我看来他们是这个时代的侠客,是默默无闻的英雄。因为,你总会看到在大雨滂沱的日子里,他们会出现在城市各个角落,在帮助那些被困的车辆和人员。

而当自然灾害降临时,他们也是冲在最前的一群人。

这就是越野人,他们都是热心肠,他们都充满社会责任感,他们可能永远也上不了头条,但是这并影响他们成为这个时代的侠义之士,他们仗剑走天涯,而越野车就是他们握在手中的“剑”。

而越野人手中的剑则是千奇百怪,最近日产就和美国红十字会联合打造了一台能够救死扶伤的“利剑”——Ultimate Service TITAN

这是一辆基于日产泰坦XD车型打造而来的“移动救助站”,它可以在救灾和救护过程中成为移动指挥中心和救护站。

B&S定制轻量化车厢拥有极为宽敞的内部空间,使得Ultimate Service TITAN内部能够容纳下医院急诊室内所需的必要设备,车内配备的SnoMaster冰箱,可以用于血液储存。以便当出现突发状况时,能够让医护人员为伤员提供护理工作。

不过更多的时候,Ultimate Service TITAN可能充当的还是救援工作的“大脑”——指挥中心,所以为了更好地满足救援和重建工作的多种需求,Ultimate Service TITAN还配备了办公桌、太阳能发电机和内置Wi-Fi热点,火炉、微波炉、水槽也都应有尽有。

然而这或许并不是TITAN与其他救护车辆相比最大的优势,作为一款越野车,显然它最大的优势就是其强大的越野能力。而这辆Ultimate Service TITAN通过更换Nitto Ridge Grappler轮胎、ICON悬挂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越野能力。

并且值得注意的是,三寸升高的ICON悬挂特意为Ultimate Service TITAN进行了特殊的调校,能够令其在保证越野能力的同时,最大程度的提升舒适性能,毕竟如果车内有伤员时,持续的颠簸或许不利于伤情的控制。

此外,Ultimate Service TITAN更换了强度更高的保险杠,以及加装了Baja Designs的辅助灯来确保在野外环境下,Ultimate Service TITAN能够拥有更好的视野和工作环境。

对于越野车而言,绞盘也是必不可少的装备,所以它还配备了来自WARN的Zeon系列Platinum 12S绞盘,来帮助车辆获得更出色的脱困能力。

为了保证车辆能够拥有足够令人放心的续航能力,Ultimate Service TITAN还配备了一个拥有75加仑(约285L)的定制油箱。

动力方面,Ultimate Service TITAN配备了一台来自于康明斯的5.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8kW,峰值扭矩755N·m。

Ultimate Service TITAN出现的意义,不仅能够帮助救援工作克服各种困难,也为医护人员提供了可以休息的舒适庇护所。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日产Titan的八大化身
下一篇:这可能是你永远想不到的纳瓦拉改装方案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