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227_91014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4.5秒破百,售价75万,这辆星脉值不值?

2019-02-27 13:49:00

2017年,揽胜家族最年轻的车型——星脉问世。虽然凭借着不俗的颜值,有着“最美路虎”之称,关注度也可谓非常之高。但即便如此,星脉的销量并不尽如人意。也许是为了拓宽市场,也许是为了刷存在感,近期路虎发布了搭载5.0L机械增压V8引擎的“高性能”星脉——揽胜星脉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

5.0L机械增压V8引擎的加持让星脉这台“最美路虎”蜕变成为一台性能怪兽,这台发动机蕴藏着404kW(550Ps)的最大功率以及680N·m的峰值扭矩。可以让这台优雅的性能怪兽在4.5s内完成0-100km/h加速,并且极速也达到了274km/h。

外观方面,星脉SVAutobiography Dynamic拥有更加性感的运动套件,这也符合其更加运动的定位。与此同时,简洁的车身线条和隐藏式的门把手等一系列细节设计,在保持美感的同时也能够有效的降低风阻系数。而造型更加夸张的格栅和进气口能够有效的为发动机和制动系统的散热提供保障。

内饰方面,星脉SVAutobiography Dynamic拥有SVO部门专为其打造的双缝线和菱形纹路温莎真皮座椅,可谓是极尽奢华。并且座椅的功能也非常强大,标配20段可调、并且拥有加热/通风、座椅记忆及按摩功能的前排座椅,能够使得车内乘客始终拥有舒适且优雅的乘坐环境。

运动方向盘、铝制换挡拨片、换挡旋钮、Touch Pro Duo娱乐系统等配置的加持,又令星脉SVAutobiography Dynamic多了一分动感与时尚。除此之外,客户还可以选装碳纤维内饰包、运动踏板,以及可发光的金属迎宾踏板等。此外12.3英寸人机交互触屏也同样经过了定制化处理,提供SVAutobiography Dynamic专属启动画面以及系统主题等。

除此之外,为了应对更强的性能表现,新车还配有经过升级的制动系统、主动限滑式后桥差速器、定制调校的随速可调电控助力转向系统和空气悬架系统等,同时升级的横向稳定杆、主动式运动排气、无级可变阻尼减振器等部件和系统的升级,也能够保证新车拥有稳定的性能表现。

至于价格嘛,这辆星脉SVAutobiography Dynamic的售价为86,120英镑(约75万人民币),显然更加强大的性能和更加运动的定位是看中了高性能运动SUV市场,而4.5s的0-100km/h表现也与AMG GLC 63、宝马X5M不相上下,而值得注意的是X5M在国内的售价已经达到了150万元以上,所以,你觉得这辆星脉SVAutobiography Dynamic值不值?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以巨人之名,雪佛兰也有了6x6 皮卡
下一篇:军版路虎卫士110“复活记”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