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416_912992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几辆吉姆尼可以拉动一台AMG G63?

2019-04-16 13:10:00

  新款吉姆尼素有小G之称,尤其是第四代吉姆尼方正的外形更是与奔驰G有几分神似,于是小G改大G也成为了众多改装厂用以展示自己的方案。比如Libertywalk改装的吉姆尼,看上去颇有些巴博斯的味道;而DAMD推出的Little G更像一台原厂的作品;由Wald International改装厂推出的Black Bison Edition”则更像G500 4X4²,外观黑化、直瀑式格栅、MT轮胎看上去更霸气。

 

  不过,外观上的形似终究只是模仿。 其实方正又MINI的吉姆尼越野能力真的不错,但偏轻的车身和偏弱的动力既是优势也是劣势,就像那个大家越野为什么都不爱带吉姆尼去的玩笑。

  正好吉姆尼和奔驰G都在2018年进行了换代,于是英国网站CarWow把两款车放到了一起,进行了一个有趣的测试,面对动力和重量都几倍于自己的奔驰G,几辆尼姆尼可以拉的动呢?

  实力对比

  吉姆尼

  发动机:1.5L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扭矩:74kW&130N•m

  四驱方式:分时四驱

奔驰AMG G63

发动机:4.0T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扭矩:310kW&610N•m

四驱方式:全时四驱+3把锁

  1辆吉姆尼的时候,奔驰的驾驶员连方向盘都不用扶,边看报纸边踩油门轻松获胜。

  两辆吉姆尼的时候如何呢?吉姆尼车身重量和发动机功率依然不够占优,所以,G63依然获胜。

  再加1辆,3辆吉姆尼的车身重量已经超过了一辆G63,功率也大幅提升,这次,吉姆尼们赢得很轻松。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这是一辆最“锈”的牧马人
下一篇:【SUV日记】和高颜值的Ta一起漫游798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