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416_91299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SUV日记】和高颜值的Ta一起漫游798

2019-04-16 13:04:00

  午后的798人潮攒动,但不同于这个城市其他地区的繁忙,各种先锋创意的工作室和时尚潮流的小店总是能够让人不自觉的慢下来。各种新奇元素在这里碰撞、融合,引得人们驻足观摩。如果此时有一辆车能够吸引他们的目光,那它一定是与众不同的。

  我并没有想到驾驶着一辆沃尔沃XC40能够在京城著名的时尚聚集地会受到这般礼遇,如此之多的目光像午后阳光一样炽烈的洒向车身。

  在众多目光中,女性一反常态的超过了半数,我猜这其中有一部分原因是热情的熔岩红车身颜色所导致的,在男人眼中这一抹红是热辣、是性感;而在女人眼中这一抹红是优雅、是娇艳。

  作为北欧豪华品牌,沃尔沃的美是与众不同的,它没有德系的刻板,也不同于美系的强势。这个生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品牌,将北欧崇尚的简约设计演绎的淋漓尽致,车身并没有过于复杂和夸张的线条,给人的视觉感受是舒适、是平和。

  而作为维京后裔,雷神之锤大灯以及维京战斧尾灯又显示出这个品牌的坚韧与不屈。只不过,在熔岩红车身的映衬下,往日硬朗的雷神之锤大灯和维京战斧尾灯似乎平添了一丝柔情。

  除此之外,4425mm的车身尺寸也令其看上去更加玲珑,而SUV的车身结构又令其能够给人一种莫名的安全感。这或许也是为何有如此之多女性投来炽热目光的缘由之一。

  也许内外饰的设计是沃尔沃在像人们展示着它的平和与优雅,但是在动力表现上的执念沃尔沃却从未妥协,这或许是早已烙印在维京后裔血液中的战斗基因。

  我们试驾的这辆XC40搭载T4发动机,动力表现在城市中穿梭已经绰绰有余,轻轻对油门施以压力就可以获得足够的动力响应,积极的动力反馈仿佛3月的798空气中弥漫着的青春躁动。而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平顺表现,以及强大的各项主被动安全系统可以将这份青春的躁动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

  并且XC40提供了多种驾驶模式调节,转向力度也提供三挡可调,当调至最轻模式时,方向盘的回馈力度非常轻柔。这对于很多女性车主而言无疑是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尤其是在城市低速行驶以及停车入库时体现出的便携性尤为明显。

  而作为一款SUV车型211mm的离地间隙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也处于领先水平,加之全时四驱的配备,在通过简单非铺装路面时,它的表现也会更加优秀。

  没有张扬的轮廓,也没有华丽的粉饰,但它依旧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气质。外表谦和,内心狂热这就是它。高贵典雅又充满灵性,这也是它。有着让人见之不忘,思之如狂的本事,这就是沃尔沃,这就是XC40。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几辆吉姆尼可以拉动一台AMG G63?
下一篇:多款电动皮卡即将进入市场,它们会是你的选择吗?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