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328_91173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多款电动皮卡即将进入市场,它们会是你的选择吗?

2019-03-28 21:51:00

  电动车不但在中国蓬勃发展,就连被称为“车轮上国家”的美国,除了大家熟知的特斯拉之外,近两年,美国也有很多“造车新势力”如雨后春笋般冒了除了,并且,基于美国国情,这些企业大多都选择首先制造电动SUV和皮卡,甚至就连福特汽车这样的传统汽车制造商也决定在未来推出一台F-150 EV,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美国市场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

  BOLLINGER B2

  BOLLINGER汽车的第一款车是B1电动SUV,从2018年7月开启预定两个月,预定量便超过了6万台。虽然B1也有SUT车型,但下面这款B2才是一台更纯粹的皮卡车型。

  BOLLINGER B2继承了B1车型方正的造型,全车采用全铝车身构造,双速分动箱、全时四驱使得它有不错的越野能力。普通模式下,B2的离地间隙为381mm,液压气动悬架可以使它的离地间隙保持在254—508mm之间。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451kW、0—96km/h加速4.5秒,遗憾的是,120kW/h的电池组只能为B2提供322km的续航里程。

  载荷方面,B2预计拥有5000磅的载重能力和7500磅的拖拽能力。可打开的驾驶舱后门还可以为B2提供超长物品的运载能力。

  Rivian R1T

  BOLLINGER公司先发布SUV后展示皮卡车型相同,R1T是继SUV车型RT1S之后,Rivian的第二款车型,也可能是这几款车型中最具有现代感的车型。

  R1T车长5474mm,轴距为3450mm,四轮电机总功率为551kW,接近角、离去角为34°、30°,最高离地间隙360mm,涉水深度达到了1000mm。得益于这些优秀的数据,R1T可以说自己是一台越野能力很强的皮卡。

  凭借180kW/h的电池组,R1T 0—96km/h加速只需要3秒,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44km,但在载重量上,R1T却仅有1764磅,牵引能力可以达到11000磅。

  虽然R1T的续航里程在一众电动皮卡车中是佼佼者,但它的价格着实也不算便宜,即使免去7500美元税费之后,它的起步售价也达到了61500美元。

Atlis XT

  R1T相比,我觉得Atlis XT的外形更好看,所以我打算收回我刚才说过的话。Atlis XT亮相于2018年洛杉矶车展,同样采用了四轮独立电机设计。

  悬挂方面,Atlis XT标准车型提供305mm的离地间隙,不同车型的载重量为1000磅—5000磅,拖拽能力为5000磅—35000磅,越野套件则可以提供381mm的离地间隙,但高离地间隙会牺牲车辆的拖拽能力。

  与奥迪e-Torn相同,Atlis XT也取消了传统的后视镜而改用摄像头的方式来呈现车侧影像。与Rivian R1T一样,Atlis XT将提供续航分别为300英里、400英里和500英里的三种车型可选。性能方面,其0—96km/h仅需5秒。

  与上面这三台实锤的电动皮卡相比,下面的这两台车型还处于传言层面,但如果它们真的上市,一定会是未来电动车市场非常火爆的车型。

特斯拉皮卡

  对,现在我们只能这么称呼它。据称,特斯拉将基于Model 3车型打造一台小型皮卡,但来自特斯拉的技术将保证它会拥有强大的性能和不错的续航能力。

福特F-150

  据外媒报道,混动车型将于2020年加入F-150的序列,新款车型极有可能采用插电式混动,可以为F-150提供几十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在下一个10年中期,福特纯电F-150将进入市场,其牵引能力至少在10000磅以上,续航里程将达到320km。

  Havelaar Bison

  除了“美国新势力”之外,加拿大Havelaar公司也推出了一款电动皮卡——Bison,这头“野牛”的外形看起来就是一台普普通通的皮卡,甚至还显得有些老旧。它的外观和内装都没什么特点,但拥有全时四驱模式和高电压输出模式的Bison倒是一个不错的露营选择。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SUV日记】和高颜值的Ta一起漫游798
下一篇:火箭筒、AK47与丰田皮卡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