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526_91611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国6汽油皮卡长城风骏7上市

2019-05-26 10:26:00

 

  在全国即将全面推行国六排放标准之际,中国首款国六标准排放皮卡——全新汽油国六风骏75月20日晚在北京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8.68万元~12.38万元。另外,从即日起购买全系车型还可享受金融“1年0利息”和置换“最高3000元补贴”的优惠政策。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风骏7共分为“大双”和“小双”两种车身长度,其中大双车型在车身长度、轴距以及货厢长度上都比小双车型长出300mm,分别达到了5395mm、3350mm、1680mm,车身宽度和长度则均为1800mm和1760mm。

  在最重要的动力方面,全新汽油国六风骏7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C20B发动机,也是长城旗舰车型——哈弗H9的同款发动机。为了实现国六燃油排放标准,长城汽车通过对电子节气门、废气涡轮增压和GDI等各方面技术进行合理控制,使其排放完全满足全新国六B标准。该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双流道涡轮、DVVT等技术,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30N•m,在2600rpm时即可爆发出来。

  另外,全新汽油国6风骏7全系搭载了6MT远距离操作变速器,可以实现更佳的换挡平顺性并节省更多的车内空间。

  驱动方面,新车有两驱、四驱车型,其四驱车型采用了博格华纳的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后桥速比为4.1,如果觉得不够过瘾,喜欢越野的车主还可以花3000元为其选装后桥差速锁

 

  外部设计上,新车依旧采用了风骏皮卡的一体化怒狮造型,狮口式保险杠以及6边形中网是这一造型的主要特征。外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前后雾灯、日间行车灯、转向照明雾灯、黑色龙门架、货箱宝等,在同级别皮卡中处于领先水平,甚至可以赶超不少紧凑型SUV的配置水平,顶配车型配备的自动雨刷+大灯组合更是物超所值。

  内部配置上,全新汽油国6风骏7标配了点阵式仪表盘、粉尘过滤、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定速巡航等,高配车型还搭载了自动空调、驾驶席电动座椅等。主动安全方面,新车精英型及以上车型全部配备了、ESP、上坡辅助、BA刹车辅助、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影像等功能,依旧是赶超紧凑级SUV的配置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汽车还为全新汽油国六风骏7搭载了与科大讯飞共同研发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全面向SUV看齐。驾乘人员只需对着屏幕说出“风骏,你好”即可唤醒车载系统,从而实现音乐播放、导航、空调等功能,可以说是又一个皮卡精致化的特征。

  在上市现场,主题口号为——“保卫蓝天 绿色畅行 环保公益”的长城皮卡“蓝风体验营”也正式启动。北京作为重要的上市区域,试驾活动,体验营将全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引领中国皮卡绿色消费、助力国家蓝天保卫战。北京是“蓝天体验营”区域活动首站,后续活动将陆续在全国展开,随着下半年长城炮以及纯电动皮卡的上市以及未来的氢燃料皮卡推出,长城皮卡有望再一次引领和推动中国皮卡行业的发展。

  在大量国5车型因排放标准大限举行清仓甩卖之际,长城皮卡全新风骏7国6汽油车型的上市无疑更容易在当下的日渐红火的皮卡市场上制造出“声响”,作为第一款“国6皮卡”,全新汽油国6风骏7既是先来者又是排头兵,未雨绸缪也好,有备而来也好,市场变革中,用积极的态度应对的企业总会占得先机,这或许就是长城皮卡为什么连续21年占领国内销量第一的原因之一吧。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低调四驱旅行VAN——日产NV改装案例
下一篇: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好看的皮囊我选奥迪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