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629_91832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低调四驱旅行VAN——日产NV改装案例

2019-06-29 23:42:00

  日产NV系列可能是北美市场继福特E系列之后最具改装潜质的全尺寸厢式车了。NV 2500和NV 3500搭载的5.6L V8发动机不但在运输货物上战斗力十足,改装四驱之后更是一台可以“上山下海”的超级VAN。

  近日,日产美国盐湖城经销商改装了一台日产NV,这台车经过了经销商的严格测试,已经开始上市销售,价格约为83000美元。

  原价42000美元的NV3500 SL为什么价格翻了一番?越野网站TFL OFFROAD对其进行了体验。

  首先,鉴于原车是一台后驱车型,经销商为这台NV换上了日产TITAN的四驱系统和分动箱。

  通过性方面,车辆采用了Rough Country生产的6英寸升高套件和35英寸Nitto越野轮胎,足以挑战大多数野营需要的地形。

  车辆前方,这台NV加装了AVATRA前保险杠,车顶还安装了23Zero车顶帐篷。其他升级的部分还包括包括淋浴系统、冷却系统、燃气系统、水罐以及高升程千斤顶、坚固的侧杠,车尾谷仓门上的梯子则可使人快速登到车顶。

  动力方面,经销商未做任何改动,5.6L V8发动机搭配7速自动变速器可提供的最大功率为276kW,最大扭矩则为524N•m。当然,也别小瞧它的牵引能力,改装完后的这台NV可以依然拖动9000磅的质量。

  车辆内部同样没怎么改动,与其它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增加了来自TITAN的四驱开关,载客车型相比货运车型还多出了真皮座椅。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硬核的路虎SERIESⅡA为什么采用“娘炮粉”来涂装?
下一篇:国6汽油皮卡长城风骏7上市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