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630_91832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硬核的路虎SERIESⅡA为什么采用“娘炮粉”来涂装?

2019-06-29 23:58:00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奇妙的组合,他们听上去或许风马牛不相及,但是却总能发生不可思议的化学反应。比如当一辆硬核的路虎SERIESⅡA被涂上粉色,就别有一番情趣。

  坦率地讲,提到粉色我猜大部分和我一样的钢铁直男都会联想到“天真”、“浪漫”、“娇嫩”这样的关键词。当然如果你更有想象力一些,可能会联想到阳光沙滩比基尼。

  总而言之,粉色几乎和硬核的越野车们并无太多交集,即便是在我们身边并不缺乏粉色的牧马人或者奔驰G。

  而这辆粉色的SERIESⅡA之所以采用粉色涂装,并非因为少女心泛滥,并且恰恰相反采用粉色涂装是为了更好的展现其硬核实力。因为这辆SERIESⅡA服役于全球最负盛名的硬核部队——S.A.S(英国特种空勤团)。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S.A.S曾采购过一批Jeep,它们被用于敌后的破坏和侦察任务,它们的表现没有令S.A.S失望,其强大的机动能力得到S.A.S的肯定。而SERIESⅡA开始服役S.A.S是从1968年开始的,当时英国国防部一共采购了72台SERIESⅡA。

  而其中服务S.A.S部队的SERIESⅡA任务是帮助S.A.S在沙漠中进行作战,因为粉色可能是沙漠中移动最佳的伪装色。我猜看到这里很多人就会产生疑问,难道沙漠中最佳的伪装色不应该是土黄色吗?然而事实上并非如此,SERIESⅡA所采用的粉色在沙漠中隐蔽性非常强,尤其是在黎明和傍晚时分。

  为了保证其具备良好的机动性,门板、挡风玻璃这些“没用的家伙”早已被移除,甚至连车顶也不复存在。除此之外,4个25加仑的油桶、沙板、沙漠专用轮胎则是用来保证其在沙漠中拥有可以长距离穿越的能力。而机枪、步枪、反坦克武器、手榴弹支架、烟雾弹等武器的加持又令其具备不俗的作战能力。

  所以...你觉得这辆粉嫩的SERIESⅡA够不够硬核?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1000匹马力的Jeep角斗士全球限量24台,“兽厂”再推新“毒物”
下一篇:低调四驱旅行VAN——日产NV改装案例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