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630_918329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1000匹马力的Jeep角斗士全球限量24台,“兽厂”再推新“毒物”

2019-06-30 00:10:00

  Jeep首款皮卡角斗士(Gladiator)在海外上市之后,不难预料的是,早已跃跃欲试的各改装厂也开始大展身手。创造“野兽”出名的美国知名改装公司“Hennessey”显然早已做好了准备,关注过我们的读者也一定毫不意外:打造一款1000匹马力的Gladiator,对于“Hennessey”来说,绝对是手到拈来。

  源于在“兽厂”里早已习以为常的1000匹马力,这款车被命名为“Maximus1000”。毫无疑问,它的诞生,也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强大的Jeep 角斗士。

  同它们的改装理念一样,车辆外部最大程度上延续原厂造型,主要体现在一些附件的升级,比如车身同色的前后杠以及附加的LED射灯。6英寸的底盘升高和20英寸的定制轮圈以及轮胎的升级,则将角斗士的越野通过性大幅提升。

  最重要的是动力方面,Maximus 1000换装Hellcat地狱猫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经过Hennessey的暴力化调校,功率达到1000匹。响应的发动机ECU、线路管理、散热以及排气系统也进行升级。

  有别于国内用户提供车,改装厂提供改装服务的方式,美国专业改装厂还以出售改装整车的方式进行销售,并提供同量产新车一样的3年/3.6万英里质保服务。Hennessey将以限量24台的方式销售Maximus 1000角斗士,从7月份开始将以每月2台的速度打造。而这台最暴躁的Jeep角斗士价格也是相当不菲:售价20万美金(约人民币139万)。 

 

  改装(产品)清单:

   最新的2020款Jeep角斗士

  6.2L地狱猫V8机械增压发动机

  8挡自动变速器

  1000匹马力/1260N·m调教

  ECU、线束、散热、燃油系统升级

  不锈钢排气系统/定制20英寸轮圈

  MAXIMUS 前后保险杠/LED灯条

  百路驰20英寸KD越野胎

  6英寸底盘升高

  全皮内饰升级

  3年/3.6万英里质保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堂堂本田汽车,为什么要修复一台雪佛兰皮卡?
下一篇:硬核的路虎SERIESⅡA为什么采用“娘炮粉”来涂装?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