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717_91979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四辆破旧的路虎,能够“拼”出一台怎样的揽胜?

2019-07-17 22:38:00

  国外专业修复老车的改装厂并不少,Legacy Overland就是其中之一。LC系列、奔驰G、卫士、揽胜在他们手中都曾重获新生。

  今天介绍的主角是由Legacy Overland团队修复的双门揽胜。而它的特别之处在于你并不能准确的说出它的年份、甚至款型。因为它是由多辆揽胜“拼凑”而成的。它的底盘来自于1974年的Suffix B车型,而车身则是1983年的模样,3.5L V8发动机来自80年代中期版本,5挡变速器则是80年代后期版本车型。

  正是由于用4辆车拼凑而成,所以拆解工作要比平时付出更多时间以及更多耐心。不过这并不会对经验丰富的Legacy Overland团队造成任何困难,拆解后的零件被有序的排列、安置在一起。

  拆除车内所有零件之后,开始对底盘和车身进行修复。而这其中最重要的部分是对底盘进行防锈处理,毕竟它此前的样子已经破败不堪了。而为了达到更好的防锈效果,Legacy Overland为其使用了Tectyl防锈产品。

  内饰部分的修整同样采用全手工修复,破烂的座椅和内饰面板进行了重新填充。浅色的真皮座椅加上与车身同色的手工缝线显得格外精致。三点式安全带、带有蓝牙功能的播放器和空调的加入,也让这个“老古董”有了一丝现代气息。

  其他方面,除了之前提到过的3.5L V8发动机和5挡手动变速器之外。这辆揽胜还采用了前后盘式制动器,转向系统也进行了优化。16英寸的黑色Rostyle轮圈看上去十分酷炫,轮胎则采用百路驰AT轮胎,轮胎规格为265/75 R16。除此之外,为了获得更好的通过性,前后悬挂分别进行了3英寸和4英寸的升高。

  在揽胜问世前,似乎在人们的印象中,越野车就是干糙活的家伙,它们与精致、与豪华没有半毛钱关系。直到揽胜的出现,才让众人眼前一亮,知道一辆越野车不仅可以翻山越岭、还具备3.5t的拖曳能力、螺旋弹簧相比板簧的舒适性提升的不只一星半点,并且在容纳5名乘客的同时,一脚油门下去也可以轻松超过120km/h。

  与此同时,空调、电动天窗、真皮内饰、立体声音响等配置的加入也颠覆了众人多越野车的想像,在70年代,这样的配置和豪华程度一点不输同样来自英国的阿斯顿马丁、捷豹等豪华品牌。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兰博基尼硬刚卡玛兹,不服就干!
下一篇:“保时捷”面包车你见过吗?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