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630_91833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保时捷”面包车你见过吗?

2019-06-30 00:28:00

  保时捷,我猜听到这三个字就已经有人热血沸腾了。它是赛场的常胜将军,也是无数人的梦想。即便是为了生存不得已推出Cayenne、Macan等车型,也依旧传承家族运动基因。所以我猜很多人都不曾奢望能有机会开着一辆保时捷,带着一家老小长途旅行。但是如果你开着一辆Tempo Mikafa可能会实现你这个愿望。

  Tempo于1924年成立,本是生产小型军用车辆的厂商,但是随着二战结束,业务也逐渐向民用领域转型,开始生产货车以及面包车。Tempo的业务转型可以说非常成功,尤其是旗下的旅居车产品卖的相当不错,毕竟德国人还是十分在意如果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的。

  不过由于此前专注军用领域的Tempo似乎对于民用领域似乎并不在行,所以很多部件的打造就交给了其他厂家。比如底盘和动力系统的制作就交给了此前有着制造飞机背景的Mikafa。

  但其实发动机方面很大程度都是采购来自大众甲壳虫所搭载的那款25马力的发动机。直到1952年,Tempo和大众发生了一些很不愉快的纠纷,发动机的供应也戛然而止。狼狈的Tempo不得不通过各种途径来采购发动机。

  那段时期可以看到搭载Austin四缸发动机的Tempo,也可以看到搭载BMW V8发动机的Tempo。而今天我们介绍的主角则搭载来自保时捷356上的那款经典的发动机和4挡手动变速器。所以即便它是一辆Tempo,但是当你看到它车身上的“Porsche”时,似乎就变得顺理成章了。

  作为一款生于上个世纪50年代的露营车,Tempo Mikafa Sport Camper的外形和当你的大众T型车相差无几。双色车身、描白的轮胎侧壁以及镀铬轮毂盖看起来极其复古,但同时又充满了时尚感。

  不过对于一辆旅居车而言,外观的样子对于当年的消费者而言未必是最具吸引力的。显然内部的装潢才更具诱惑力。

  虽然颇具上个世纪中期风格的座椅以及内装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力,但是这在当你看来也算得上是相当豪华了。并且功能分区与现在的房车也如出一辙。它有独立的卫浴、也有简易的炉灶,甚至还有具备冷藏功能的冰箱。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四辆破旧的路虎,能够“拼”出一台怎样的揽胜?
下一篇:堂堂本田汽车,为什么要修复一台雪佛兰皮卡?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