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731_92061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论越野车气质这块,卫士总是拿捏得死死的!

2019-07-31 22:00:00

  自从上个世纪40年代诞生以来,路虎就成为了众多越野车中与众不同的那一个,不管是性能还是气质都出类拔萃。尤其是气质这块,卫士总是拿捏得死死的。

 

  如果你是卫士车主,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卫士还不够个性,那么今天这篇内容你一定感兴趣。这是一辆2015款的路虎卫士,虽然它看上去和十几年前甚至几十年前都没有什么区别。但相比于此前介绍的多款车型而言,这可是一辆不折不扣的“纯新车”。

  而对它进行改造的是来自英国的改装品牌——KAHN。KAHN有着20多年的改装经验,目前的主要工作是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为他们量打造富有个性的车辆。

  今天我们介绍的这辆卫士虽然诞生于2015年,但是显然它的车主希望它能够看上去更加复古。所以设计师Afzal Kahn在ⅡA系列上找到了灵感,为这辆车增加了很多复古元素,并且赋予它一个新的名字——Homage II。

  富有极其浓郁上个世纪风格的经典中网是必不可少的“装饰”之一,因为有了它的加入能够让你瞬间被带到那个“遥远”的年代。

  如果你足够细心的话,那么你一定也会发现,这辆Homage II采用的轮圈也已经替换成了经典的纯黑钢制轮圈,匹配上硬朗的COOPER轮胎不仅个性十足,也令其通过性能大大提升。

  以上介绍的都是细节的小心思,在其他方面设计团队同样煞费苦心,明亮的车身颜色能够让它不论何时何地都能够成为众人视线的焦点。如果你觉得这还不够拉风的话,那么将SVX风格的软顶降下,这辆Homage II会瞬间变成一辆拉风指数爆表的敞篷猛兽。

  内饰部分,车内全部采用真皮包裹,不管是车门、座椅、仪表板、还是方向盘等细节之处,总之几乎身体能够触及的所有部位都采用真皮包裹。而黑白条纹状的Binnacle绗缝皮革让整车的气质再次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这辆Homage II没有更换更加暴躁的动力组合,而是保持了原汁原味的2.2T柴油发动机。

  对于这件作品,KAHN的首席执行官兼创意总监Afzal Kahn十分满意,他表示,“卫士是现存最具标志性和最受欢迎的英国车型,而我们想通过Homage II不光继承卫士精神,同时能够展示出与众不同的一面,时尚的一面、具有革命性的一面。”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越野“黑科技”,让越野更简单
下一篇:兰博基尼硬刚卡玛兹,不服就干!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