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731_92061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越野“黑科技”,让越野更简单

2019-07-31 21:43:00

  导语:

  2019719日,路虎携旗下全系车型在北京开启了“2019路虎全地形驾探营。本次活动通过复刻路虎29个全球体验中心特点,现场利用道具设立了6种地形,以嘉宾亲身驾驶和乘坐体验的方式感受路虎“黑科技”ATRC全地形科技的实力。

  一站解锁全地形

 

  这一次活动,路虎中国将6个极具代表性和挑战性的地形复刻到了北京站的驾探营。其实一周前我已经在杭州体验过路虎ATRC全地形科技的强大实力了,这次对我来说与其说是体验,倒不如说是一次复习。

  这次我选择的车型是第5代发现,虽然改用了嵌入式大梁,但它在发现家族中的“大哥”地位当然是无可撼动的。调整好坐姿,选择泥泞/车辙模式,打开低速四驱便可以出发了。

  首先面对的“英国”地形模拟的是越野路况中比较常见的、带坡度的搓板路,这个路段仅需控制好油门开度和刹车力度就行了,对于发现来说是小菜一碟。

  接下里的“中国”地形,模拟的是一条驼峰路,这是路虎ATRC全地形科技最喜欢的了路况,利用触摸屏选择“ATRC”并调整好通过速度,松开刹车并控制好方向,车辆即可自动缓缓到达坡顶,开启“ATRC”之后,车辆下坡的时候陡坡缓降功能会自动介入,这时候只需要观察并控制好方向就可以了。

  第三关挑战的是代表“芬兰”地形的交叉轴模式,考验的是车辆的四驱能力。这种地形对发现来说当然不是什么难事,当两轮悬空的时候,电子限滑系统会立即将空转的车轮锁定,利用有附着力的车轮推动车辆前行,从而实现轻松脱困。

  接下来的侧坡挑战检验的是车身刚性以及面对斜坡时候的稳定性,据中控屏显示,将四轮完全开上侧坡之后,其倾斜度已达到了29°,几乎是这个级别车型中可以挑战的最大侧坡度了,感受——稳稳当当。

  第五关的涉水挑战对发现来说没什么难度,其900mm的涉水深度与发现神行同台献技,显然有些不照顾“小弟”的脸面了。

  最后一关的“南非”地形,我们只能以体验者的身份感受。这是名为TTT的道具在国内的首次亮相,凭借液压系统,该平台可以完成倾斜、旋转等多种动作,是一个集合了陡坡、侧坡的综合性道具。

 

  秉承“心至无疆”的精神,路虎在70余年的发展中,始终将全地形能力作为其外型设计、制造工艺及技术研发的核心,如今,不断升级的全地形科技已经成为其独有的标签。今年,路虎便以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为核心,正式开启“路虎全地形年”,以“发现无止境”探享之旅、“ATRS全地形学院”及“全地形驾探营”等多样化活动形式,引领消费者全方位感受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带来的超凡驾驭格调。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8座?插混?新款卫士最全数据大曝光
下一篇:论越野车气质这块,卫士总是拿捏得死死的!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