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1127_93207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3年30万辆,WEY剑指世界

2019-11-27 11:06:00

  11.20日,距离广州国际车展媒体日还有两天的时间。中国首个豪华SUV品牌——WEY,在这里举行了三周年庆典。距离品牌成立发布会过去3年时间,WEY便收获了30多万名车车主,不得不说,作为一个子品牌,这个成绩挺棒的。

  ▐三年30万辆,只是一小步

  今天的庆典上,魏建军的讲话豪情满满,但内容并不缥缈: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WEY品牌将启动全球化战略,并将在2021年进军欧洲市场,2023年进军北美市场,到2025年,将在全球其他市场开疆拓土,与全球市场上的最强对手竞技,并将全年销售目标提升到了30万辆。

  这一切豪言都是都建立在实力之上,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必须立足于全球化大视野之上。WEY从创立之初便是这么做的,从保定研发中心,到遍布欧盟、北美和亚洲的7101中心”的全球化研发格局,这些可以支撑WEY对相应市场做出针对性开发的机构便是未来WEY品牌全球化的推进器。

  ▐未来车型更环保、更智能

  未来,WEY将致力于实现智能化、网联化、清洁化、共享化的“新四化”目标。在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法规面前,WEY品牌在既有车型的阵容下,提出了自己的“脱碳计划”。即在以新能源为核心的前提下,通过加速实施电动化战略,打造适合全球各地消费者的SUV。具体目标上,到2021年,WEY旗下所有车型都将提供电动化车型,包括HEV、PHEV、BEV等多种驱动形式的新能源汽车。在接下来的2022年,WEY还将推出首款氢燃料电池车型。

  在致力于清洁化的同时,在2022年,WEY将实现L4级自动驾驶商品化,这也意味着将来的WEY车型将可以实现公路级别的完全自动驾驶。

  ▐延长质保,惠及新老车主

  在展望未来销售目标的和技术的同时,魏建军还在庆典上宣布,WEY品牌正式启动“双超质保”品牌服务升级计划:WEY品牌全系燃油车型的整车质保将由3年10万公里,延长为5年15万公里。当然,WEY也没有忘记老车主,针对燃油车型的首任车主,无论是新购车主,还已购车的老车主,均可享受发动机、变速器的终身免费保修服务,这样的政策,除了显示对自己产品有极强自信之外,还透露出了几分人情味。

  活动现场,魏建军还宣布将在WEY品牌有一个全新的身份,这就是——“魏派公司董事长”。履新之后,将致力于推动WEY品牌整合全球优势资源,率先应用最先进技术。继续沿用WEY创立之初过度研发、过度投入和过度配置的原则。

  同时,通过工作重心向WEY品牌全面倾斜,投入更多时间走近用户,倾听来自用户的真实诉求,搭建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沟通桥梁。

  现场发布的“WEY震天地间”WEY品牌微电影也从侧面显示了WEY品牌在魏建军心中的地位。

  所谓豪华品牌,并不是WEY自己吹出来的。知名第三方调研机构“艾瑞咨询”于庆典现场发布了中国豪华车市场发展白皮书,分析了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消费者认知和诉求后指出,原先固有的豪华汽车品牌衡量标准正在被打破,WEY品牌产品体验符合豪华车的标准,满足了主流消费者,特别是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这也说明“中国制造”的豪华品牌正在赢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

  ▐总结

  在时间的长河里,3年的光景实在是微不足道。不过3年的时间足以让很多事物发生改变,比如从幼儿园的懵懂到初入小学时的天真,从初一时的青涩到初三时候的蜕变。而WEY品牌成立的这3年,更像是经历3年时间洗礼后毕业的高中生,3年30万辆就是一张漂亮的高考成绩单,而今,高中毕业的WEY升入了大学,将目光瞄准了世界,准备迎接更大的挑战。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mu-X牧游侠到底是不是一辆好车?
下一篇:焕颜升级,新鲜加倍 新BMW X1带你江西驭见幸福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