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200229_941904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回到2000年,如果把玩车的钱拿去买房

2020-02-29 21:33:00

越野圈里的“大大哥”们总会在开玩笑间感叹——“那会儿我要是把买陆巡的钱拿来买房,我早就……”。

“大大哥”当然有别于“大哥”。“大大哥”们在2000年的时候就能玩陆巡了,那肯定不是一般的大哥。大大哥们开始玩陆巡的时候,今天的“大哥”们还看着成龙大哥电影里的帕杰罗流口水呢。

我翻出了一本2000年的杂志,还有一张当年的报纸。房价、车价一目了然。


经过多方查询求证,2000年几个主流越野车的售价和主要城市的房价能够确定个大概。

那一年,大大哥中的VIP当然会选择“沙漠王子”。70万,开上车谁也不知道你是老板还是政府司机。够不着“沙漠王子”的,就选择“山猫”,那个时候V73也是绝对的豪车,要卖到55万一台。更多的“精英人士”则一股脑地选择了“二蛋”,那个时候的城市猎人8万块左右,更豁得出去的精英下手“小切”2021,到手怎么着也得30万了。

再看房价。2000年北京上海房产均价都不到5000,那一年亚运村版块算是热点,一辆“陆巡”正正好好一个大户型。上海徐家汇房价还不到4000,如今比肩北京房价的深圳,那一年紧挨香港的沙头角新房也才2800。再看看现在的“网红”城市成都,那一年青羊宫商圈连1500都卖不上。

那么如果当年“大大哥”把当年买车的钱用来买房,现在会怎么样呢?我来帮你算一算。

回到2000年,现在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吗?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1000匹马力的纯电悍马即将亮相,电动越野时代是否会到来?
下一篇:还有谁?这辆SUV已经连续生产85年了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