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200229_94190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两台G63才能买一台的皮卡

2020-02-29 22:00:00

近日,BRABUS的工程师、技术人员和设计师以梅赛德斯AMG G63为基础,开发出了一辆高性能皮卡。为了提升离地间隙,他们将这台车改为了门式车桥,配合BRABUS特殊悬架使其离地间隙达到了490mm。而外观方面,除了BRABUS WIDESTAR特有的宽体设计之外,其后段的皮卡设计也体现了这款车的非同寻常。

为了在不改变的G级宽敞车厢(其实就是想看起来比G更个性)的情况下容纳更大尺寸的装载容积,BRABUS首先将这台基于AMG G63的轴距延长了500mm。使其全长达到了5310mm,比尾部没装备胎的标准版G 63长689mm。

另外,车辆还配备了可选的车顶行李架和由碳纤维制成的车顶导风板,并增加了四个LED灯。驾驶室后方,BRABUS为其安装了两条粗壮的亚光黑色龙门架,高度呼应其皮卡定位,并且可以用来绑扎货厢物品。

碳纤维元素出现在了这辆限量版车型的很多位置,除了发动机盖外还包括前后下护板、轮眉等。BRABUS标志性的WIDESTAR宽体设计经过重新开发并安装到了现款G级车型上。宽体比基本款车型宽了116mm,碳纤维包裹的侧面车身装饰条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气息。5

另外,该车还可根据客户要求,订购带有牵引力为4500 kg前置绞盘。与车身上所有其他的碳组件一样,BRABUS 800 XLP冒险版的底盘护板同样由碳纤维制成,并采用了高光泽涂层密封,可以更好的起到防腐蚀、防渗透作用。

另外,为了使这台高性能皮卡名副其实,BRABUS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专门为其开发了门式车桥,搭配定制的BRABUS Ride Control钛涂层铝质悬架,从而实现了高达490mm的离地间隙。

想要获得更好的通过能力,驾驶员仅需通过G级的标准DYNAMIC动态选择模式即可调整车身的高度。

车身踏板根据加长的轴距进行了延长,另外由于离地间隙高,BRABUS还将电动踏板进行了下沉设计,使上下车辆变得更容易。宽体组件中还集成了LED光源,增加在黑暗中行驶的安全性。上车时只要拉开门把手或通过无钥匙进入系统激活中控锁,前挡泥板后部的光源就会与BRABUS徽标一起点亮。

 

货厢采用钢制结构,箱体为碳纤维,以减轻重量,改装的后窗安装了加热风挡。货厢车门采用了侧开式设计,标志性的BRABUS字母碳纤维板采用凹入式设计,揭示了这款超级皮卡的起源。另外,BRABUS在所有车门和后挡板的把手上都新增了带有BRABUS字样的铭牌。

 

虽然G63搭载的这台发动机堪称当下硬派越野车中最强大的发动机之一,但BRABUS的工程师依然对当前的AMG G 63的这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升级。原来的两个涡轮增压器被两个新配置的BRABUS高性能涡轮增压器代替,在安装了自家开发的800 PowerXtra+Performance Upgrade组件之后,其产生的最大压力可达到1.6 bar。

为了使调整过的8缸发动机在声音上更加迷人,BRABUS还在旁通阀安装了声音套件,当驾驶员释放加速踏板时,该套件会发出清晰的泄气声。

熟悉BRABUS的人知道,这辆车名称中的800代表的就是发动机的峰值功率。经过工程师的妙手和PowerXtra组件的加成,这台原来最大585Ps的bi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在6600rpm时即可爆发出800Ps(588 kW)的最大功率,而对于一台皮卡来说更重要的是这台发动机在3600rpm时即可释放出1000 N•m的最大扭矩。

 

有了这台发动机,BRABUS 800 XLP冒险版敢说自己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皮卡之一:虽然因为装配了全地形轮胎,其最高速度被电子限制为210 km/h,但凭借强大的发动机,它可以在4.8s内将车速从0 km/h跃升至100 km/h,其9速自动变速器还可以通过BRABUS RACE铝制换挡拨片实现手动换挡。

 

内饰方面,首发版车型采用黑色Alcantara包裹,后期还可以选择图中的Burned Oak棕色皮革。另外,BRABUS 800 XLP冒险版则还可以根据车主喜好提供不同的精致内饰,包括内饰颜色和细节。

BRABUS 800 XLP冒险版在货厢位置还提供一个可供选装的特殊模块——电动无人机,该无人机由德国制造商Wingcopter提供,专为在偏远地区和崎岖地形中提供急需的救援物资和特殊设备而开发,在提供6KG载重量的同时还可在不更换电池的情况下飞行120km,最高时速可达240 km/h。

至于价格嘛,作为一款BRABUS限量定制车型,必须让人咋舌,普通定制版车型575630欧元(约合人民币441万元),而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高定车型,售价将达到666386欧元(约合人民币510万元),两台AMG G63妥妥的。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小型SUV保值率最高的竟然是它?
下一篇:我们是否需要一辆“戴口罩”的汽车?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