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200331_94423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小型SUV保值率最高的竟然是它?

2020-03-31 15:50:00

  近日,由58汽车、J.D.Power君迪、优信三方联合发布的《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进行了最新一期的更新,东风Honda XR-V以三年保值率63.1%的优异成绩,位列小型SUV保值率第一名。

  其实,XR-V自2014年上市以来,就备受广大用户青睐,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三年保值率更是始终占据榜首:2017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排行榜》小型SUV保值率排名,XR-V三年保值率62.78%,排名第一;2018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小型SUV保值率排名,XR-V三年保值率65.41%,排名第一;2019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小型SUV保值率排名,XR-V三年保值率62.20%,排名第一;

  2019年,《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小型SUV保值率排名,XR-V三年保值率61.97%,排名第一。

  良好的用户口碑胜过一切奖杯。高保值率不仅代表着高品质,更意味着优良的用户口碑,彰显着市场的充分信赖。据了解,大多数车主会在5-8年内换车,而“保值率”便成为众多用户选车时所必考虑的因素。

  作为小型SUV市场的销量王、口碑王和领潮王,XR-V凭借一贯的高品质和出色的产品力,博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喜爱,当之无愧地成为细分市场的保值王!

  不贬值的王者实力

  从2014年上市之初,XR-V就以动感时尚的设计、独创的舒适空间和高能低耗的动力表现,创造性地开辟了全新的细分市场,并一直稳坐合资小型SUV的王者宝座,以实力赢得市场。

  上市六年累计销售75万辆,平均每3分钟售出一辆,无愧“销量王”;外观、动力、空间、油耗、操控领先同级,75万用户有口皆碑,荣膺“口碑王”;作为开拓者,XR-V始终引领小型SUV市场的发展潮流,勇当“领潮王”。

  与此同时,XR-V也在持续强化着自身的王者实力,依靠永不落伍的高颜值、日久弥新的产品力和经久不衰的价值感,回应着消费者对自己的无限期待。不断革新、突破自我、探寻未来,在蓬勃的内在张力催动下,全新XR-V领潮而来,以满足更多用户个性化、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强大技术+可靠品质,XR-V不断刷新着自身高价值、精品化的产品属性,为车主营造省心、安心、放心、舒心的用车生活,引领着小型SUV市场迈入价值重塑的新时代!

  始终领潮的高价值“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XR-V一直坚持做更好的自己,让身后的众多对手望尘莫及,始终引领着市场风向。

  时尚颜值,始终驻留青春和活力。全新XR-V身披闪烈黄、丹宁蓝等全新外观色,绚丽多彩、时尚领潮,使之在拥有圆润丰满外观之余,又多了一份青春向上的活力,彰显新时代青年的价值诉求。

  强劲动力,让车主驾驶更自信。全新XR-V搭载与思域同款的220TURBO发动机,动力更强劲,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8.9秒,让年轻人尽情释放青春的激情与活力,优异动力表现同级遥遥领先。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升,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的完美结合,带来一路“潮”前的驾驶体验。

  先端科技,让用户畅享智能驾趣。同级领先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等科技配置强力加持,彰显先端科技与智能,让广大用户畅享全新驾乘喜悦。

  时尚颜值、劲智内涵,成就了全新XR-V时刻领潮的产品力,更有可靠、耐用、省心等优点加持,共同助力XR-V问鼎“保值王”!

  无信赖,不品牌

  “无信赖,不品牌”,优良的产品好感度促进品牌美誉度不断提高。75万XR-V用户坚定不移的支持和信赖,75万张喜悦的笑脸,不仅助力东风Honda 500万+庞大用户基盘的成功构建,而且东风Honda“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全新品牌形象也随之逐渐锐化、不断升温,并成为XR-V乃至东风Honda吸引更多消费者背后的力量。

  选择XR-V,选择东风Honda,是广大用户由衷发出的声音。正是源于这样的品牌认同感,成就了XR-V“领潮王”、“销量王”、“口碑王”乃至“保值王”的地位,实力领潮细分市场,王者光环时刻闪耀,XR-V将在今年迎来80万用户的喜悦时刻。

  未来,XR-V将陪伴更多车主们勇往直前,创享前所未有的新体验、新价值,见证更多精彩的发生。除此以外,东风Honda还将在今年投入更多新车型和新技术,它们与XR-V一起必不负期待,朝着更高的目标和更辉煌的未来而努力!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试驾|破旧立新——宝马X5 xDrive40i
下一篇:两台G63才能买一台的皮卡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