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博斯皮卡又来了,这次它有900马力--中国数字科技馆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巴博斯皮卡又来了,这次它有900马力

2022-06-15 15:02:00

  继前两天火遍全网的“UTV”巴博斯900 Crawler之后,巴博斯又基于AMG G63推出了一款皮卡——Brabus 900 XLP,900这个数字意味着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900马力。

  虽然它的外观看起来有点像2020年初推出的800 Adventure XLP,但那辆车的最大功率“只有”580kW,而这台AMG G63皮卡的最大功率达到了662kW(900马力),扭矩达到了1250N•m。

  作为一台由巴博斯打造的性能怪兽,巴博斯900 XLP 搭载了4.5L V8发动机,并为之安装了两个高性能涡轮,与之搭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器,其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4.4s,车辆极速达210km/h。不过为了保证传动系统的使用寿命和承载能力,这辆的最大扭矩被电子限制到1050N•m。

  配置方面,巴博斯为这辆车安装了倍耐力Scorpion ATR轮胎,轮胎型号为325/55 R22,里面包裹的是巴博斯22英寸Monoblock Z HD锻造轮辋。为了让车看起来更协调、更凶猛,巴博斯将这辆900 XLP的车宽增加了116mm,轴距加长了50mm,车长增加689mm,达到了5310mm。

  另外,巴博斯还为900 XLP 安装了高性能运动型排气系统以及全碳排气尾喉和排气管氛围灯。依靠主动控制阀门降低排气回压的技术来提升动力输出,主动声音管理系统可令驾驶员在“运动”模式下的喧嚣声浪和“回家”模式下的微弱声浪中自由切换。

轮胎,自动变速器,火箭灰,配件

  巴博斯900 XLP 的外观采用了独特的“火箭灰”涂装,以突出巴博斯独有的Widestar设计风格。官方为这辆车安装了重型前绞盘、钢制保险杠、龙门架、车顶行李架、LED越野辅灯等越野车专属的配件。

内部设计,限量身份,车速,温度

  内部设计上,巴博斯设计师为900 XLP开发了一套手工定制的1-Second WOW BRABUS Masterpiece内饰,以与其标志性的外观相呼应。座椅、门板等位置采用“Mondial Black”皮革独有的纹路配合巴博斯特有的贝壳菱形绗缝工艺包裹,并采用“Jet Black”滚边和黑色缝线缝制。

  巴博斯“火箭红”在车内出现了206处,出现位置包括装饰面板、把手、开关、扬声器以及出风口等,多说一句,看到206这个数字,你会想到什么?

  内部的另一特色就是有大量的碳纤维元素与铝质部件。诸如方向盘、仪表板、中控台以及车门拉手等位置全部采用碳纤维覆盖,而换挡拨片、踏板等位置则用铝质材料覆盖,形成了900 XLP独有的风格。中控台表为沛纳海 Luminor,与其限量身份相得益彰。

  为了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巴博斯还将900 XLP的后门开启角度增加到了90°。另外,后排乘客还有专属的三个炮筒型仪表,可分别显示时间、车速和温度。

  底盘方面,900 XLP使用了新的副车架和连杆,以增强承载能力,通过自行设计和自行加工的部件,在安装前后门式车桥后,这辆车的离地间隙达到了490mm。

本文节选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越玩越野》
下一篇:K-MAN(科曼)老板的故事
©2011-2022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