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218_31966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陈卓

陈卓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3:00

《汽车与驾驶维修》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过年了如何避免鞭炮对爱车造成的伤害

2016-02-18 13:35:55

过年的传统不就是放鞭炮么?可是鞭炮齐鸣的时候对我们的爱车会造成什么影响呢?鞭炮的印记又如何清理掉呢?不要着急,小编慢慢跟您说……

 

误入车下的鞭炮究竟危害在哪?

其实一般来说是不会对车子造成危害的,平时经常保养车子,底盘上没有太多的漏油或者是线束外露之类的话,即使鞭炮在车底燃放也并不需要担心。而那些车龄较长的车子因为老化造成渗漏之类的问题发生那在春节这日子口您还真得加小心!

被鞭炮所伤的路线,多是一些诸如音响灯光之类的线路,它们不会影响您的正常行车,但却会造成一些功能上的故障。

所以预防来讲,还是多对爱车进行及时保养才能防患未然!

 

针对鞭炮烟花痕迹如何清理?

首先要做的就是判断是否严重,用手摸上去表面比较平滑,且无明显凹痕,那可能只是表面亮漆脱落,可以选用沙蜡进行处理。但是如果已明显伤及底漆,那就不建议过度研磨以免破坏旁边良好的漆面,这时上层保护蜡即可。如果漆面受损面积较大,凹进去比较明显,那就只有到专业维修厂修补。

 

过年了,大家团团圆圆开开心心之际,您还是需要多花心思对爱车多留意。

上一篇:新闻 | 富士重工公布新一代汽车平台 实现斯巴鲁综合性能升级
下一篇:行驶时若仪表盘上这5个灯亮了 请注意……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