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603_318624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甘田

甘田

开博时间:2016-03-01 16:30:00

简介:甘田,真名陆钦尧。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理事,广西科普作家协会首席顾问,家庭医药杂志副总编。 个性签名:为他人做嫁衣裳40余年。

文章数
分享到:

【原创】并蒂莲寻踪记

2012-06-03 22:05:29

 

     近年来,广西大学的并蒂莲,吸引着众多摄友的目光。今年也不例外。昨晚,听说在西大东校园有株并蒂莲,我今天下午骑上双轮“宝马”,花了近1个小时赶到西大。

      西大的范围很大,荷塘有很多个,到哪里去找?我骑车在各荷塘转了一圈,怎么也找不到并蒂莲的影子。后来,遇上今天一早就去那里拍荷花的摄友王玉莹先生,他说他拍到了,但已记不得具体位置了,只记得那个荷塘很大,有座桥跨过荷塘。于是我们分头去找,过了约半小时,手机响了,是王先生打来的。他说在西苑餐厅附近,易乐多超市前边。我问了2个西大的学生,他们告诉我具体的方位,其中一位男生还带着我走到西苑餐厅前,使我能顺利找到了那株并蒂莲。

      我是下午3点到西大的,找到那株并蒂莲的时间是下午4点25分。感谢王玉莹先生,感谢西大的2位同学。


 






上一篇:【原创】乐业之行发现植物新品种
下一篇:【原创】小巧玲珑的九龙瀑布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