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30922_319889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韩晓洁

韩晓洁

开博时间:2016-11-21 20:41:00

《小探索者》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星八客”研究所——绝密档案一号

2013-09-22 19:47:16

“星八客”研究所由我们这些专门八卦外星人事件的童靴组成的,什么飞碟事件,外星人实验……我们都建立了专门的档案,并做出科学分析。

 

绝密档案一号:

如果外星人攻占地球,会采用什么进攻方法?

 

某年某日的某一天,外星人攻占了地球,没有铺天盖地的飞碟,也没有超先进的武器。由于长期对人类的关注和研究,外星人长官只做出了三个命令:断网、断美食、断电。

第一个命令下达之后,地球上所有的网络都不通了,三天之后,有25%的地球人因为焦躁、抑郁而发疯。

第二个命令下达之后,所有的美食机构都被封锁了,什么巧克力、冰淇淋、汉堡包、火锅……全都不准营业,只能吃青菜和稀饭,又有35%的地球人因为忍受不了不能吃好吃的而跳楼。

 “宁为汉堡死,不为青菜存!”

第三个命令下达之后,又有25%的人因为不能看电视抑郁而死,还有10%的人因为忍受不了没有空调而热死或冻死。

 

最后,剩下的10%地球人均为一岁以下的小宝宝,它们将被外星人带走,进行各种试验。

上一篇:动物大战僵尸(1)
下一篇:念书的孩子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