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30924_319890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韩晓洁

韩晓洁

开博时间:2016-11-21 20:41:00

《小探索者》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动物大战僵尸(1)

2013-09-24 20:54:20

动物大战僵尸(1

亲爱的植物们都去马尔代夫休假了,僵尸失去食物源,练习升级,换口味要吃动物!怎么办?

僵尸come in !!!一大波僵尸正朝着动物们走来……

非洲巨型蜘蛛们已经进入了一级战备状态。在动物园的门口已经吐丝结网,形成了一张强大的保护网,能够暂时地抵挡住僵尸们的攻击。但是这并没有抵挡住跳跳僵尸的攻击,它们利用了自己的优势,跳高翻过了蜘蛛们结的网。

两栖动物馆已经遭到了舞王僵尸们的进攻。非洲的热带森林的眼镜蛇,能射出一缕缕的毒液,达4米远,部分可恶的僵尸已经中招。昆虫动物馆中的中美洲的酸虫也来帮忙,它们利用背部贮藏的醋酸,射击丧心病狂的舞王僵尸们。

僵尸继续进攻,现在系统提示:动物们能量不足,是否考虑“逃跑”到其他环境?选择是请按A,选择继续死磕请按B。(未完待续。

上一篇:动物大战僵尸(2)
下一篇:“星八客”研究所——绝密档案一号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