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40626_31989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韩晓洁

韩晓洁

开博时间:2016-11-21 20:41:00

《小探索者》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巴巴爸爸和它的孩子们

2014-06-26 22:04:31

巴巴爸爸和它的孩子们

 

   前几天,孩子在看电视,我发现,《巴巴爸爸》又重演了。

   《巴巴爸爸》是一部法国系列连环画,我国曾经引进并播放,是80年代最著名的动画片之一。我记得小时候,总是喜欢跟着电视读这一家的名字“巴巴爸爸、巴巴妈妈、巴巴祖、巴巴拉拉、巴巴丽博、巴巴波、巴巴蓓尔、巴巴布莱特、巴巴布拉伯。”

    它们一家可以变成任何形状,巴巴爸爸一家的和睦、温馨、相亲相爱,温暖着全世界人们的心灵。

    真希望像《希瑞》《巴巴爸爸》《皮皮鲁和鲁西西》这样的童年记忆也能搬上大荧幕,让我们这些80后能重温快乐。

上一篇:《渡》
下一篇:有光的所在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