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30308_32030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胡轶群

胡轶群

开博时间:2016-11-21 20:48:00

《健康》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男人最怕娶到的10种女人

2013-03-08 08:50:36

               男人最怕娶到的10种女人

撰文:李永富 

1——红杏出墙型

这类女人不一定漂亮,但一定多情。妻子红杏出墙,男人不论怎么成功,心里都会不爽,在别人眼里好像也矮了半截。男人遇到这种情况多数都会选择离婚,只有少数男人例外。这些男人或是吃软饭,或是有把柄捏在女人手里,或是貌合神离,夫妻互戴绿帽。不论怎样,男人都是迫不得已,只要能管得了女人,没有谁能容忍女人红杏出墙。

2——多疑吃醋型

这类女人严重缺乏安全感,少数甚至患有被害妄想。她们总担心男人会背叛自己,盯梢男人的行踪,偷窥男人的手机,查阅男人的邮件,观察男人的异**往等是她们的经常性动作。男人言行稍有不慎就会招来女人莫名其妙的吵闹,让男人不知如何是好。男人遭遇这样的女人,轻则家里战火不断,重则殃及异性同事朋友,把男人搞得里外不是人。

3——寻死觅活型

这类女人经常以受害者的姿态出现在外人面前,最不缺的是眼泪,最擅长的是自残,一哭二闹三上吊是她们惯用的手法。只要男人不能满足其要求就故伎重演,不惜自毁形象毁掉男人。最烦闷的是想离婚都做不到。离婚,没门!男人逃到哪里女人就会追到哪里,直到吓得男人不敢提离婚乖乖听话为止。

4——婆媳之争型

这类女人天生患有婆婆过敏症,看婆婆不顺眼,和公婆吵架还要求男人成为帮手,男人不帮都不行。如果男人拒绝或讲公道话,女人就会把“要你妈还是要我”这样的两难选择题抛给男人,男人动真格的就玩离家出走,搞得男人夹在其中很为难。

5——大权独揽型

这类女人不止管男人的钱包,还管家里的柴米油盐,花什么钱买什么东西去哪里玩全由女人说了算,男人不能有任何不同意见,否则就是对她的不敬。遭遇这样的女人,如果女人能容忍男人做甩手掌柜,男人还不算惨,最惨的是既要管你又要求你有男子气。遭遇这样的女人,男人被女人数落自然成了每天的必修课,不听不行,听着还得心服口服才行,否则女人会延长课时,直到她认为你领悟了为止。

6——虚荣世故型

这类女人典型的特点是嫌贫爱富,极好面子,打肿脸也要充胖子,爱做表面工作。男人遭遇这样的女人,穷亲戚穷朋友别想登门,否则会让你颜面尽失。女人想要什么东西你得买,至少得让她走出去光鲜不低于同类,否则骂你没本事嫁你瞎了眼是肯定的了。

7——奢侈浪费型

这类女人信奉“嫁汉嫁汉穿衣吃饭”,及时享乐是她们的信条。这类女人恨不得把家当都穿着身上,把钱都花在今天,男人挣多少她花多少,从不考虑存钱备用。有钱遇事她说了算,没钱遇事要男人说了算。这类女人只适合能挣大钱的男人,挣钱少的男人遇上会压力剧增。      

8——婆婆妈妈型

这类女人多数心不坏,有口无心,习惯于什么都说几句,什么都要找出点话题来。男人遭遇这样的女人就像娶了一台关不掉的电视机,节目好看不好看你都得看,都得听,一个字,烦!

9——河东狮吼型

这类女人婚前多数都知道男人不喜欢自己的脾气,她们会把自己掩饰成小鸟依人样。结婚后,曾经的小鸟变成河东狮,男人就够郁闷的了,还得随时忍受劈头盖脸的狂风暴雨,你说男人难受不难受?

10——好吃懒做型

这类女人最爱的是花钱,最怕的是挣钱。们的金钱和精力都用在穿衣打扮吃东西上,有的甚至懒得连穿衣打扮都不做,家里家外邋里邋遢。有时间她宁愿花在打麻将上,家务活除非万不得已是不会做的。男人遭遇这样的女人,你得能挣钱还得会做清洁工,否则你回家会没放脚的地方,吃饭会没干净的碗。进厨房你都得当心,案板上随时有可能掉下一把油腻腻的菜刀伤了你的脚,你说闹心不闹心?

 

 

上一篇:清洁水杯非小事
下一篇:情绪是我们的好朋友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