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0703_31931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李君

李君

开博时间:2016-11-21 19:05:00

《汽车与驾驶维修》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全新福特福克斯宣布预售,EcoBoost车型预售价格13.18万~16.98万元

2015-07-03 15:30:04

32966

 

全新福特福克斯全系共16款车型于今日正式宣布预售。其中EcoBoost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有8款,预售价格如下:

 

32967

 

同时,全新福特福克斯三厢及两厢版还分别提供1.6 MT 舒适型、1.6 AT 舒适型、1.6 MT 风尚型及1.6 AT 风尚型供消费者选择,全系共16款车型现已同步开启预售。

 

动力升级

全新福特福克斯全新搭载EcoBoost®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合众多智能科技,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福特的动力技术。

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电子换档控制系统,车辆起步更加平稳可靠,换档更加平顺精确,并大幅降低了噪音、振动和冲击,提高了NVH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比传统4/5速自动变速箱省油多达7%

此外,AGS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SRC电池智能充电系统及BMS环保智能电池管理系统等众多先进智能科技配置,将配合动力总成,进一步提升全新福特福克斯在动力输出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的性能。

 

科技升级

全新福特福克斯搭载众多智能科技配置,增强型自动泊车系统使用超声波感应探头寻找合适的停车位并自动控制转向,驾驶者只需根据屏幕上的提示操作,即可轻松停车入位。

智能科技也为驾乘带来更多便利与娱乐功能。驾驶者可通过语音指令实现免提通话、搜索并播放音乐、操作收音机和调节空调温度等众多功能。配合升级的8英寸彩色触摸屏操作更加方便。同时,全新福特福克斯还搭载众多有助于提升行车安全的智能科技配置。

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及LDW车道偏离提醒,自动前大灯功能启动时,前照灯会在低光照情况下或雨刮器启动的情况下自动亮起,提升安全系数。

车主可以根据自身的个性化需求将标准钥匙创建成为MyKey此外,前挡风玻璃上的雨量传感器通过感知外界雨量大小,可自动调节雨刷速度,驾驶者无需手动调节,避免驾驶者因调节雨刷而分神,确保雨天行车安全。

 

设计升级

全新福特福克斯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倒梯形前脸设计。全系提供8种个性色彩,包括热火橙、磁力灰、珍珠白和星河银共4种全新颜色,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审美需求。

隔音前挡风玻璃、加厚侧车窗、加厚隔音地垫等配置及经过优化的发动机隔音处理,将本已十分出色的车内静谧性提升至新高。

此外,EPAS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系统,TVC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及“Ford Power”智能无钥匙动力启动系统等智能配置持续提升驾驭乐趣;全系标配包含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高强度吸能式车身、6安全气囊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让全新福特福克斯的安全防护全面无遗漏;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及左右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活性炭空调过滤器、LED风雅座舱环境灯等极具品质的人性化配置,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绿色的拥车生活。



上一篇:暑期放“价”  长城汽车三款车型让利优惠
下一篇:读者评车| 广汽本田缤智 正对年轻人的口味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