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1020_55593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李君

李君

开博时间:2016-11-21 19:05:00

《汽车与驾驶维修》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用车 | 大多数车主被坑过 你中枪了没

2016-10-20 08:59:51

人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在日常的用车生活中,大家难免会遇到违规罚款缴费什么的,但是一些费用并不用你上缴,不知道的人吃了亏还被蒙在鼓里。

如下是大家比较容易被混淆的消费情况,这些时候你你用交钱的。除了你不用交钱的情况,还有就是你被乱收费、多收费的几种情况:

1、出险后的停车费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3条规定,执法扣留车辆是根本不允许收所谓的停车费的。交警暂扣车辆是正常的执法行为,由扣车产生的费用属交警队正常执法支出,车主没有义务为交警的委托行为付费。

 


 

有些小区路边的停车位,本来是没有被划线收费的,政府也没有将这块地方纳入收费地区。但是有些不法分子就擅自租场地,然后划线收费。一些不明真相的车友也白白交钱了事。说实在话,如果是政府收费我们倒可以理解,按时交纳。但是被一些不法分子欺骗智商那是没法忍受的。所以如果你停车的地方之前不要收费,现在突然要收费,最好问问或者到交管局咨询一下是否合法收费。

所以对于车主非常有必要清楚这些缴费情况,不要稀里糊涂把自己的钱花出去了,该花的花,不改付的坚决拒绝!

上一篇:新车 | 掀开青春 东风本田竞瑞上市
下一篇:用车 | 车辆逾期不年审将被罚款扣分!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