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526_49509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梁仑

梁仑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7:00

《车主之友》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只为圆梦|本田S2000车主

2017-05-26 10:13:00

改装清单(不完全版)

J’S RACING宽体套件

J’S RACING碳纤维部品

J’S RACING尾翼

J’S RACING 6活塞刹车

RAYS CE28轮毂

CUSCO底盘加强部品

CUSCO绞牙避震

TODA碳纤维进气风箱

望而生畏

这不是我第一次见到石峰的S2000了,

或者说不是第一次见到这台S2000了,

作为一个改装车爱好者,时常奔走于各大改装厂

怎能没见过如此诱人的作品呢?

虽然不是第一次见,

但是我还是感到见面地点时

被这台车的气场震慑住了

一套竞技取向的宽体包围把整个车变得更加宽阔,而经过重新造型的后杠以及直径堪比拳头的双边双出排气看起来就不简单。

而碳纤维后备厢盖和上面的大型GT尾翼是点睛之笔,一台日系经典跑车怎能没有一个中看又中用的大尾翼呢?S2000本是一台野兽,却有一副人畜无害的脸庞,但石峰的S2000却是一台让人望而生畏的赛道机器。

风在身后

提到了石峰现在拥有或拥有过的车,这将是一个很长的名单,不管是东瀛战神还是意式狂牛,抑或是热血跃马,都在他手中熠熠生辉。不仅仅是这样,他还是一名真正的车手,在雷诺方程式比赛中任ART车队车手,对于他来说,驾驶这件事不仅仅是一种乐趣,更是一种提升自己耐力和毅力的良好途径。

当我问到他作为已经技术高超的驾驶员是否会在路上飙车时,他坚定而严肃的说:“我虽然车都很快,但是从来不会在路上瞎开,有需求就去赛道解决,在公路上飙车本来就危险,当你开的车有能力杀死你的时候更是如此。”

我想这是真正把驾驶这件事看透的人才会发表的言论,技术足够好也不会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当你用超速的速度超过一天亮黄色的S2000时,请不要忘了,这辆车和驾驶它的人都有能力将你甩到脑后,他不这么做的原因是对社会负责。当他有条件奔跑起来的时候,连风都要跟在峰的后面。

精心雕琢

在拍摄的空档,

我里里外外仔细地观察了一下这辆黄色恶魔,

你能在这辆车上找到耳熟能详的各式改装件

比如宽体、碳纤维发动机舱盖、GT尾翼和刹车来自JS RACING,轮毂来自RAYS,底盘加强部品来自于CUSCO,而碳纤维进气风箱则是TODA出品的。当然,这些辅助品只是保证性能表现的一方面,最重要的还是S2000那性能炸天的F20C发动机,这台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输出177kW的最大功率(美版车型),这样的成绩甚至能让今天的许多涡轮增压发动机汗颜。

搭配上四个减速挡和两个超速挡,放到现在也绝对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敞篷公路霸主。而更加精细的雕琢让石峰的S2000变得更快更强,他带着这款车在赛道上玩耍,不仅仅是为了享受VTEC发动机的轰鸣,更是在品尝自己精心雕琢的果实。

他驾驶的是一台“老车”,这是一台老当益壮的本田跑车,它让人永远记住那个热血时代,也让石峰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得此一车,如获至宝。

上一篇:书记,您要的莲花我们给您买下来了您看一下
下一篇:车模也能从小玩到大?带你领略汽车“大模王”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