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1111_319729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马欣

马欣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6:00

《汽车导购》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底价购车】全国主要城市卡罗拉车主购车底价一览

2015-11-11 16:32:57

 


 

卡罗拉也是一款畅销车型,月均销量能够达到2万辆左右。这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算是不错的成绩。

作为一款走量车型,卡罗拉对于一汽丰田经销商在完全全年任务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各地经销商都对卡罗拉进行了不遗余力的促销,甚至不惜赔本赚吆喝,只为能完成全年的任务以便拿到厂家的返点。

 

 

对于三款主销车型的全国主要城市的优惠情况,请详见下表。

 


 

 

各地优惠幅度差别不大,不值得异地购车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经销商的普遍优惠幅度都在1.5-1.8万元之间,个别经销商在促销季能达到2万元以上。如果消费者需要赠送一些装饰,优惠幅度响应地会减少。也正应为各地市场卡罗拉的优惠幅度差别不大,因此不值得异地购车。

 


 

1.6L是主销车型,双擎版不享受减半的优惠

为了便于消费者进行预算购车,我们以一线城市优惠的力度1.5万元为例,得到了下面的表格。从中可以看出,由于卡罗拉的1.6L能够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因此手动炫酷版落地价只要12.11万元左右,而自动炫酷版落地价13.17万元左右。而双擎车型采用了1.8L发动机,不能享受到购置税减半的优惠,虽然它的售价比较有竞争力,但是由于落地价相对较高,因此整体的性价比不高,并不是主销车型。

 


1.6L能够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

 


 

卡罗拉的车型特点

作为一款畅销车型,卡罗拉的质量很稳定。小毛病少,用着放心,只要正常的保养即可,这一点深得消费者信任,并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组合,看起来在技术上没有什么亮点,但以家用的标准来看比较合适,它结构简单,没有什么复杂的技术,而且保养便宜,平顺性出色,可靠耐用。可模拟8个挡位在CVT变速箱中也是数一数二的,更大的速比有利于降低高速油耗。此外,对于降低噪音也很有帮助。

 


 

日常驾驶舒适性也是不错的。油门调校得很老道,轻而不窜,典型的日系车的设定。城市里驾驶轻松自如,并且没有动力欠缺的感觉。

 


 

悬架设定很中庸,调校偏舒适,却也保留了一些运动感。卡罗拉全面的表现还体现在宽敞的乘坐空间、人性化的内饰设计,配置也够用且实用,价格也并不高,性价比突出。

 


上一篇:售79.8万-120.8万元 新款捷豹XJ售价公布
下一篇:这回终于不怕被山寨了!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官图首发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