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1209_319730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马欣

马欣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6:00

《汽车导购》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售79.8万-120.8万元 新款捷豹XJ售价公布

2015-12-09 16:33:23

日前,我们从捷豹官网获悉,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新款XJ已经公布了售价,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0-120.80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新款XJ相比于老款车型在外形上变化不大。主要集中在前脸,新款车型采用了新式的LED大灯,时尚感更强了。前保险杠两侧的格栅也有所变化,并增加了镀铬装饰。

 


 

在内饰上新款XJ同样变化不大。整体样式和原来一样,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变化,采用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在配置上增加了不锈钢踏板、座椅按摩以及后排10.2英寸液晶屏。

 


 

后排空间和原来一样宽敞。

 


 

尾灯的样式也略有变化,比老款更加和谐。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会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


 

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使用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搭载四驱系统。

 


 

自适应式动态系统每秒钟进行 500 次监控,将减震系统调节至最适合路况的状态。 这些智能调节功能保证了XJ的平稳,保证舒适性的同时也提高了控制能力。

上一篇:东风日产逍客1.2T上市 13.98万起
下一篇:【底价购车】全国主要城市卡罗拉车主购车底价一览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