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1209_31973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马欣

马欣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6:00

《汽车导购》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特斯拉的死敌?!保时捷将推出量产版纯电动跑车

2015-12-09 16:33:47

 


 

保时捷在2015法兰克褔车全球首发了一款电动跑车——Mission E Concept,而经过两个多月后传来好消息,保时捷日前宣布他们将在十年内为Mission E Conecpt推出量产版本,并在公司的跑车产品上写下新的一页历史。

 


 


 

此项推出Mission E Concept量产版这项新计划,保时捷计划斥资约7亿欧元进行打造,包括新建一个组装工厂和一个新的车漆厂。而且,目前的发动机制造工厂也将再扩大,因为它必须要能生产电动马达。此外,现有的其它地区厂房或设计中心也会获得更多的金钱投资,以扩大厂房或增加设备,其中就包括研究人员在设计EV电动车的Weissach研发中心。

 


 

Mission E concept的外型看起来就像是从未来穿越而来的Panamera,它采用四轮驱动,四轮转向系统,动力由两具电动马达负责,提供超过600匹的马力,这样的组合足以让Mission E concept3.5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0-200km/h只需12秒!

 


 

它还采用了800V的保时捷新的涡轮充电系统,其项充电技术可以在15分钟内将电池充电至80%的,进而提供约400km的行驶里程,如果满电则行驶里程可超过500km的距离。

 


 

保时捷的电池组也可使用400V的充电站进行充电或是经由无线感应进行充电而不用任何电缆线。

 


上一篇:售24.98万~30.98万元 全新一代艾力绅上市
下一篇:东风日产逍客1.2T上市 13.98万起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