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415_31973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马欣

马欣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6:00

《汽车导购》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传奇不朽!向情怀敬礼!致敬Jeep75周年

2016-04-15 09:09:26

38435

 

前言

1941年,这一年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攻守转折的开始,同时也是Jeep始祖威利斯吉普车诞生的一年。在那样一个战乱的年代,横空出世的威利斯吉普车逐渐的成为了全世界“自由”的代名词,甚至有一些说法是:“威利斯吉普车开到哪,自由就降临到哪。”在人们眼中它已不仅仅是一辆吉普车那么简单了,它代表了人们向往自由和梦想的载体。

 

38436

 

时至今日,继承威利斯大统的Jeep已经经过了75年的洗礼,在这75年里,没有几个汽车厂商能做到Jeep这样的专一,大多数厂商都是跟风造车,一个品牌下面有轿车、有MPV、有SUV、有跨界车等等。而Jeep确一直专注只造一种车:SUV。正因为专注,所以才专业。所以也印证了Jeep的广告语:“不是所有的吉普都是Jeep!”

 

38437

 

情怀的专注

2015年,Jeep旗下的汽车销量已经突破了120万辆,对于这么优秀的销量记录,证明了其在全球SUV市场不可撼动的统治力。当然这很大程度上来源于Jeep75年的专注,不仅如此,经历了战火洗礼的Jeep也成为了很多人心中情怀的代表。

 

38438

 

自由、梦想、真实、无畏、坚强、勇敢,这些都已经成为现如今Jeep情怀的代名词。用一段话来形容:“一辆车,一个背包,一颗勇敢的心。飞往梦想的彼岸,净化烦杂的心灵,追寻真实的自我。那是我向往的最美好的最真实的旅行。”

 

38439

 

情怀落地要实力

“用实力让情怀落地”一直都是Jeep的品牌口号,没有一定的实力又怎能让我们实现我们所向往的情怀呢?Jeep拥有了四大专业实力来承载我们的情怀和梦想。

 

38440

 

可以信赖的专注

对于一个能够让你高雅情怀落地的SUV,远行的能力一定是必要的,远行能力的强弱取决于更为专业的四驱性能,Jeep在这方面可以说是100%的专注,根据不同的需求设计有12种四驱类型,对应不同人群,不论是铺装路面、沙石路面、冰雪路面还是极限攀爬,Jeep都可以从容的面对。

 

38441

 

更为舒适的“颠簸”

不论在任何常规或非常规的路况下,Jeep能做到就是尽可能的提供更为舒适的感觉。Jeep全系配备多样环境下悬挂阻尼实时监测调节系统,4大动态底盘加全声场静音科技也使得Jeep在不降低舒适感的情况下驶驾驶者得到理想的路面反馈。

 

38442

 

温柔可靠的“心”

一部车最重要的当然是发动机,这也是这部车的心脏。Jeep在这方面针对不同的需求开发了9大专业的动力总成,小到省油的1.4L小排量发动机,大到强大动力的6.4L大排量发动机。从涡轮增压到自然吸气。更为贴心精细的调校也让每款发动机分别符合不同人群的需求。

 

38443

 

安全呵护的专业

Jeep家族最高70%的高强度钢材运用,让Jeep拥有了多种环境下的最硬车身。多达70项主被动安全科技将Jeep的安全性武装到了牙齿。无论你此时正在野外挑战未知,还是在拥堵不堪的城市里穿行,都大幅度的降低了你的后顾之忧。

 

38444

 

写在最后:

时至今日,75年的专注,Jeep已经逐渐的演变成为一种态度,一种情怀。因为一辆车,我们追寻自由;因为一辆车,我们成就梦想;还是因为一辆车,我们向往最美好最真实的旅行。Jeep还是Jeep,但它并不只是Jeep,它也是传奇,向传奇敬礼!

 

38445

 













上一篇:售12.28万~14.28万元 哈弗H6 Coupe1. 5T上市
下一篇:七星高照——东风悦达·起亚KX5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